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15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15集劇情介紹

溫長發一事終有結果 養老建設展雛形

楊先和鄭如心見面吃飯,楊先請鄭如心介紹了一些國外養老建設的先進經驗,但是想來想去這些都不適用於現在國內的養老建設。鄭如心向楊先建議社區的養老服務一定要依照國情,從既定的中國傳統家庭理念出發。楊先感到受益匪淺。而鄭如心說自己並不想做楊先的良師益友,這時正好餐廳服務生拿來賬單,楊先藉以逃避鄭如心的話。

因著熊老先生的事,楊先開始在社區養老建設上下功夫。他為老人們製作了老人聯繫卡,周所和曹書記都對他極力讚揚。但王局說老人聯繫卡有利有弊,現在社區就大量湧入賣老年保健品的商販,威脅著老年人的財產安全。

溫長發的事拖了三個月終於有了結果,銀院長專門打電話給楊先表揚張言吃苦耐勞。物流公司最後決定支付溫長發退休金,為他繳納保險金等,雖然沒有正式地恢復公職,但也算是個不壞的結果。溫長發知道情況後,無奈又悲憤,在家摔了杯子,奪門而去,自己一人坐在樓地口抱頭啜泣。

第二天,溫長髮帶著妻子在警務室門口放炮感謝楊先。溫長發說自己昨天是激動之下摔了杯子,辦這件事太辛苦,不能再麻煩楊先和張言了,現在已經是最好的結果。鄭如心帶著朋友楊康明來見楊先,楊老闆有意在東方家園開展病患護理的服務,想要取得楊先的支持。

談話間,楊先得知徐氏和烽火所的官司已經有了結果。與之前料想的不同,徐氏敗訴,被要求關閉並賠償烽火所。徐正金不服,提出抗訴,但挽回敗局的可能性很小。

張言回到家,父母說大學圖書館正好缺少圖書管理員,可以調她去工作。張言聽了卻不大願意。楊康明請楊先吃飯還拿出一大筆現金請楊先收下,這一幕恰巧被趕來的張言用手機拍下。楊先卻淡定地將錢收進包里,轉身離開。張言給楊先打電話說他收受賄賂,還威脅要檢舉他,楊先只說請張言明早十點來社區參加慶賀儀式。

這天早上,慶賀儀式開始。在康明護理公司的贊助下,東方家園成立了養老扶助基金會。楊先當著大家的面把楊康明請上台稱他要捐助共三十萬給基金會。楊康明擔心下不來台,只能答應。

楊先帶張言散步,兩人正聊著病患護理的事,楊先接到一個電話。電話里說社區的方奶奶要變賣家產。

這方奶奶是解放前一個地主的大老婆,因為無法生育,地主又娶了小老婆。方奶奶將小老婆生的兒子成洪撫養長大,成洪卻拋棄了她。方奶奶告訴張言楊先一直假借成洪之名給自己錢,她要變賣家產還給楊先。

下一集(第 16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