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20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20集劇情介紹

養老項目擴大難 老沈自食苦果

王欣偉告訴楊先不要在意他人的評價,堅持自己即可。隨後,王欣偉為當年周所妻子的事向楊先道歉,還歸還了當年自己摔碎的楊先的獎盃。楊先看著獎盃,鼻子發酸,說不出話來。

第二天早上,楊家一家吃著早餐,楊先笑嘻嘻地說想帶張言回來吃飯,認認家門。楊先媽媽一聽很是高興,話來沒說完,楊先就被楊康明叫走了。

楊康明聯繫楊先,讓他放心官司事情。鄭如心已經請了最好的律師,張言也去找大學教授做保健品檢查,官司的費用由康明護理公司負責。

兩人更進一步地談起了養老扶助項目的未來,附近小區老人人數眾多,市場潛力大。楊康明想擴大項目規模,但又缺乏培訓基地和各種人力物力,於是他希望楊先求助於易山。易山這邊正好有事要去南京,他與楊先約好回來細談。

楊先找馬副局長匯報工作,想擴大養老扶助社的規模。可這項目的確存在許多待改進的地方,要想擴大規模需要十幾個行政機構聯動,辦下來難度巨大。楊先沒有辦法,只得鎩羽而歸。

楊先媽媽興奮地給女兒打電話,告訴她楊先要帶張言回來吃飯,讓她一起過來。楊歡一聽,電話里就嚷嚷起來,說很是不喜歡張言。好不容易說通了,楊歡卻憋著壞點子要把家裡鬧個天翻地覆。

張言與楊康明見面談工作,兩人正聊著,突然看見盛志強在街邊,而徐嘉敏帶著墨鏡鬼鬼祟祟跟著他。兩人急忙打車追出去,盛志強來到一家修理廠找工作,為了得到工作,他甚至願意免費試用一個月。楊康明詢問情況,盛志強說希望不依靠父輩找一份穩定的工作,給女朋友一個溫暖的家。這時,徐嘉敏沖了出來抱住盛志強。楊康明也被打動了,主動提出願意給盛志強一份工作。

易山回來了,楊先帶著張言去與他會面。楊先想要租用易山的一處空閒會所作為護工培訓場地,可不巧的是易山已經將會所轉賣了。楊先與易山談了許多項目細節,包括節省成本的計畫。易山聽後大讚楊先是個人才,卻對項目的投資態度不明,楊先和張言失望地離開了。

深夜,老沈被警察帶走了。沈嫂著急地給楊先打電話,原來老沈偷偷地收工業廢舊,楊先曾經提醒過他,可老沈當了耳旁風。

楊先、王欣偉,王局正開著會,張言一個電話打來,話還沒說清楚,電話又掛了。原來是張言這邊剛出街道辦就遇到一個老太太,老太太姓名不明,什麼都不記得。看著老太太差點暈倒,張言急忙把人送到醫院,忙亂中丟了背包。經過檢查,老太太患有老年痴呆還有腦瘤。

楊先接到周所電話趕回所里,周所嫌棄張言辦事不靠譜,說她是二百五。楊先話題一轉讓周所把癱瘓在床的妻子接到養老扶助社,周所不放心護工的照料。楊先稱現在的趨勢是托老所,白天嫂子可以由護工照料,晚上回家,周所聽後動心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