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7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7集劇情介紹

溫長發被捕又獲釋 劉崇山開店受阻急上火

三人吃完飯,王欣偉提出要送張言回家,楊先卻說張言還要跟自己一起工作,王欣偉只能作罷。

楊先回到所里,同事告訴楊先有個女孩找楊先,可楊先的手機關機了,女孩說自己和楊先有心靈感應,請楊先回來後務必給她回個電話。楊先擔心張言聽了不高興,匆匆趕走了同事。

楊先請求和張言繼續約會,張言還是拒絕了他,還叫來了王欣偉送自己回家。楊先不相信張言會在這么短時間內愛上王欣偉,斷言張言是在吃醋。張言卻說自己要趕快離開,跟楊先待在一起想吐。楊先搖搖頭,很是挫敗也是無奈。

其實,在和楊先一起工作的這段時間裡,張言對楊先的印象發生很大的轉變。她看得出來,楊先工作認真負責,是真心對待每一個居民。張言回憶起和楊先相親的點滴,露出了微笑。打電話的女孩原來是徐嘉敏,徐嘉敏在家捧著手機痴痴等著楊先電話。

溫長發從外地剛一回來就被王欣偉帶走了。而事實上並沒有直接證據顯示溫長發就是縱火圖作者,他被帶走的時間還是人正多的時候,溫長發臉皮又薄。楊先擔心溫長發會有牴觸心理,要出亂子。

第二天,楊先找來王欣偉商量溫長發的事。楊先希望採取更溫和的方式,他想讓王欣偉先道歉後放人,然後再行解決。王欣偉不喜歡楊先插手自己的案子,楊先認為王欣偉不了解犯人性格情緒,兩人互不想讓吵了起來。楊先氣不過,扭頭就走,出了門才發現自己電動車沒電了,只得鬱悶地推車回去。

經過調查,溫長發去高郵是為了找當年其他被物流公司的員工一起去法院上訪。曹書記叮囑張言要向楊先學習,配合他做好溫長發的工作,把矛盾消滅在社區內部。沒有辦法,張言只得找到楊先,倆人一起去了溫嬸家,溫嬸一看是楊先,說自己瞎了眼,把楊先砸出了家門。

既然沒有直接證據,就不能說明溫長發是罪犯,雖然他的口供有漏洞,局裡只得將溫長發釋放。楊先去警局接溫長發,希望能和他好好談談,但溫長發說自己不會再相信他。到了晚上,楊先又來到溫家,可人家說什麼也不開門。

這天早上,溫嬸終於讓楊先和張言進門,可劉崇山突然沖了進來,上來就給了楊先一拳,說楊先騙他。原來劉崇山一次性付清了所有錢找劉先生盤下了商鋪,裝修隊準備進入才發現商鋪旁邊的銀行也在裝修,這會導致商鋪兩三個月的損失,而這一切楊先是知道的。

楊先解釋說他之所以隱瞞這些是怕打消劉崇山積極性,劉崇山可以利用銀行裝修的時間學習技術。他甚至可以與銀行協調嘗試縮短他們的裝修時間,張言讓他不要瞎做保證,銀行不是他家開的。

下一集(第 8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