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2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 第 2 集

張言晉升為街道辦科長 楊先劉崇山結下矛盾

楊先到徐正金的公司找他索要徐佳敏的電話號碼,在與徐正金的聊天過程中,楊先得知徐正金當時如此淡定是因為他看著盛志強長大的,所以他很了解盛志強的品性,他斷定盛自強不敢對自己女兒造成傷害。可當楊先準備往下詢問時,徐正金卻以要開會為由將楊先等人請走了。楊先打電話給徐佳敏後,徐佳敏很不配合楊先的調查,甚至掛斷了楊先的電話,但之後她又給楊先發了條簡訊。楊先看完簡訊後若有所思。

楊先所管轄的小區因為大媽跳廣場舞引發了糾紛,當事人劉崇山從窗戶上潑下了一盆螺絲水,還叫來一幫兄弟在小區鬧事,甚至驚動了刑警。正當大家對劉崇山束手無策時,楊先趕了回來,他油嘴滑舌地與劉崇山調侃起來。劉崇山一開始並不妥協,他還開玩笑說要為自己的行為挨家挨戶去向鄰居道歉。可在與楊先的爭論中,劉崇山漸漸敗下陣來,他只好先行離開,但因此與楊先結下了梁子。

楊歡得知楊先被放出來後急忙開車來找他,結果她發現楊先惦記的人竟然是張言,她調侃楊先是個人渣,然後氣氛地離開了。在路上,楊歡越想越生氣,於是打電話警告張言不許再勾引楊先,張言聽後也很生氣,於是和楊歡吵了一架。張言本以為自己會被單位調到冷門的崗位,怎料她在朋友的幫助下竟然升了職,成為街道辦的正科長。

周所長收到一張匿名的縱火圖,圖紙顯示有人要在青奧會期間惡意縱火。為了排查安全隱患,周所長與楊先一起商量對策。為了不對居民造成恐慌,他們只能暗中行事,楊先想到如果他可以陪劉崇山去挨家挨戶道歉的話,他便可以光明正大的進行調查了,而解決問題的關鍵就是讓劉崇山同意。忙完工作,楊先回到了家中,楊父和楊母關心地詢問調查情況,楊先解釋一切進展順利,明天督查組會到辦公室查看財務問題,一切都會沒事的。

第二天上午,督察組來到了楊先的辦公室,楊先配合地交出了所有的賬本,還進行了解說。可經過督察組的調查,他們發現楊先不但沒有過失,反而為社區的老人們謀取了很多福利。大家開始懷疑舉報信的真實性,怎料小文在查看賬本時發現有一筆三千元的資金並未記錄在賬本內。

自從上次相親失敗後,楊母和楊歡並沒有因此放棄,楊母甚至找到了條件更好的相親對象。經過篩選,他們選定了一個叫做鄭如心的女生,她不僅長得美收入還高。正當兩人討論此事時,楊母口無遮攔地惹惱了楊歡,楊歡生氣地回了房間。第二天,楊母為了緩和兩人的關係,她嬉皮笑臉地逗楊歡開心,楊歡也就原諒了她。但楊歡警告楊母不許再有下次,否則她就回到親生母親身邊。原來楊歡並不是楊母親生的孩子,楊母只是從小撫養她長大而已。

楊先為了化解與劉崇山的矛盾,他主動向劉崇山示好,還親自寫信塞進劉家,希望得到他的諒解。劉崇山並沒有因此心軟,反而他的老婆被打動了,她偷偷打電話告訴楊先,劉崇山潑螺絲湯是因為他嫉妒自己的老婆與別的男人跳舞。楊先得知真相後發現其實劉崇山並不是個壞人,於是他苦口婆心地勸劉崇山配合民警的工作。

下一集(第 3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