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11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11集劇情介紹

離休高幹突然來訪 楊先盛讚鄭如心

鄭如心來到警務室找楊先,恰巧碰到一位氣度不凡的老先生,兩個人都眼光犀利,觀察入微,相聊甚歡。楊先和張言從法院往回走,沒想到電動車又沒電了,楊先埋怨張言烏鴉嘴,只得推著車往回走。

眼看楊先還沒回來,鄭如心給楊先打了個電話,可她不等楊先說話,就掛了電話,還告訴老先生楊先估計回不來了,不如老先生親自打個電話。老先生撥通電話,要求楊先立即回警務室,楊先猜不出是誰,心裡七上八下。鄭如心先行離開,她聯繫上楊先,約他在咖啡廳見面,說是在楊先見老先生前,有些事情需要提醒他注意。

楊先帶著張言前來赴約,當楊先得知眼前的人就是母親安排的相親對象時,很是詫異。鄭如心說第一次通話時自己沒有說話是想引老先生親自與楊先聯繫,鄭如心猜測這個老先生可能是離休幹部,來警務室的目的應該是考察楊先,楊先務必要謹慎對待。楊先向鄭如心道謝,坦言自己受教了。

鄭如心離開後,張言很不高興。張言直言自己缺心眼,不聰明,沒有鄭如心精明能幹,還發脾氣讓楊先找鄭如心一起工作。

回到警務室,楊先見到了老先生。老先生開門見山,告訴楊先自己想在這裡生活一段時間,觀察楊先的工作。楊先欣然同意。老先生在警務室里東轉轉,西看看,這時,楊先收到銀院長簡訊,準備去法院。

張言因為鄭如心的事感到挫敗,正好溫長發、劉崇山的事情都已經解決,她向領導要求回到民政科。曹書記、李主任兩隻老狐狸一合計,讓張言主管社區養老建設,這樣一來,張言的想法又泡湯了。

楊先跟老先生安排到一處星級酒店入住,老爺子一看,覺得酒店太奢侈,要求住到離警務室近的普通旅店。

安頓好老爺子,楊先去見了周所、文所,原來這位老先生名叫殷梁成,做過省司法廳副書記,是殷副廳長的父親。周所的意思是先把情況反映給殷副廳長,楊先這邊認真工作,接受殷老先生的檢查。

第二天一早,楊先來到警務室,發現小勇在給殷老先生整理床鋪。殷老先生竟然要求就住在警務室!楊先沒有辦法,只得同意。張言向曹書記、李主任匯報了盛、徐兩家企業的官司,建議先解決眼前的難題,再考慮養老建設問題。兩個領導對張言刮目想看,同意她放手去做。隨後,張言主動聯繫楊先,將自己調查的關於徐、盛兩家企業的事告訴楊先。楊先聽後,誇讚張言工作積極性提高不少。

下一集(第 12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