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3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3集 - 劫持案件有眉目 楊先鬥嘴王欣偉

張言有些憋屈的看著眼前的人伸出的手,不得不與他握手。站一邊的街道辦領導看著楊先一直拉著張言的手不放,尷尬了半天,終於開口解圍。

走神半天的張言突然回過神來,卻聽到頂頭上司曹書記居然安排自己跟著楊先去東方家園熟悉熟悉業務,無奈之下,只好點頭答應。

楊先目送一肚子火的張言氣呼呼離開後,卻被曹書記拉住,交談之下,這才得知安排張言跟自己跑社區原來是不得已的下下之策,便得意笑稱不必擔心,回頭自己就送大家一個驚喜。

坐在警局裡的王欣偉聽到盛志強說兩人約會時,徐佳敏特別小心,所以沒有證人可以證明兩人之間的戀愛關係,無奈地皺眉頭疼不已。

去社區找一戶居民商量鋪面事情的楊先,卻意外有了一個新發現,和之前局領導安排自己密訪的那個人有關。大喜之下,立刻轉身去找王欣偉,將自己發現工筆畫的事情告訴對方,提議縮小範圍去找那個嫌疑人,卻不料遭到了王欣偉振振有詞的拒絕。

聽到王欣偉說他關心的是法律尊嚴,而自己關心的不過是人情世故而已,聽了這話,惹得楊先立刻拿出一堆道理繞暈王欣偉,稱這不是人情、而是人命,逼得王欣偉不得不選擇和楊先一起去調查。

兩人一同來到徐家,王欣偉將自己調查出的通訊記錄的事情和盛志強交代的事情都告訴徐佳敏,卻不料徐佳敏立刻搬出法律條款一口回絕,還稱自己不想談論此事。

聽到徐佳敏下的逐客令,王欣偉不得不帶著手底下的人一起離開,卻看到楊先吊兒郎當的模樣站在一旁連聲說早該走了,氣得王欣偉翻個白眼,一言不發轉身離開。

聽到楊先說他留下是為了父親慈善捐款的事情後,徐佳敏停止了趕人,選擇傾聽楊先口中的故事。

楊先謊稱有個老人目擊了她和盛志強見面的情景,隨後又將自己在江陽大橋上發現的一些細節告訴徐佳敏,只見徐佳敏立刻滿臉戒備地質問他是否是在調查自己。

而另一邊,王欣偉選擇了去醫院找醫生,卻得知了五天一個療程的結果,惹得他當場無語望天。

徐佳敏道出一切真相後,聽得楊先說剛才說有目擊者是在騙自己後,立刻氣得說自己寧願背著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也不會聽從楊先的建議,去幫盛志強開脫罪名,避免刑事責任。

大驚之餘,楊先從打開了話匣子的徐佳敏口中得知,原來是徐正金的提議,說若是盛志強能夠扛住三個月的話,就證明兩人是真愛,就不會阻攔二人在一起。驚得下巴快掉了的楊先連忙開口勸阻稱這是在拿法律開玩笑,隨後便給徐佳敏出了一個主意。

張言在家裡演練自己當領導訓手底下人的戲碼時,接到了楊先打來的電話,立刻義正詞嚴的稱兩人絕對沒有可能。

楊先家裡迎來了一個讓全家人都重視的客人,提出要請楊先去公司就職。樂得楊歡立刻給楊先打電話,準備跟他說這個好訊息,可以讓他更好的配那個海歸博士鄭心如,卻不料電話接通沒幾句,就被楊先毫不留情地掛斷電話。

小區里,楊先再次去找劉崇山,給他做思想工作,提出讓他先給自己做保全,半個月後給他找個極好的商機。

警局裡,楊先逗得周所邊吃泡麵邊夸自己比王欣偉強,得意之餘,連連要求多夸自己幾句,隨後說起了關於繪圖人的事,提議遭到拒絕後,撇嘴稱自己要辭職去當總經理,可以更好地追張言,惹得周所連連翻白眼,稱自己一定會祝他早日破產。

下一集(第 4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