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6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 第 6 集

張言在陪楊先處理社區糾紛時逐漸對他改觀

為了賠張言的手機,楊先決定找楊歡借錢,因為他的工資都在楊母手中,他擔心問楊母要錢會被嘮叨。可楊歡不喜歡張言,所以她不想把錢借給楊先,楊先為此死皮賴臉地纏著楊歡。楊歡被逼無奈之下,她提出了一個條件,她讓楊先在借錢和與張言結婚上做出選擇,怎料楊先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與張言結婚,楊歡聽到楊先的回答後,生氣地把楊先趕了出去。

楊先從房間出來後發現楊父正坐在客廳等他,楊父說王局長今天給他打了電話,王局長提出在不升職的前提下給楊先漲工資,楊先聽後十分高興。原來這一切都是周所長的功勞,楊父透露周所長因為楊先的工作問題最近得罪了許多領導,如今這個問題也解決了,他希望楊先可以出面勸勸周所長。楊先聽後很感動,於是答應下來。

第二天早晨吃飯時,楊歡還是偷偷把錢借給了楊先,楊先高興地收了起來。到了警務處後,周所長正在門口等著他,他將賠手機的錢交給了楊先,楊先不但不肯收,他還表態稱自己不會離開這裡,他很喜歡這個崗位。楊先敘述自從他被督察組調查後,小區的街坊鄰居們都很關心他,他發現這裡的感情才是最珍貴的,周所長聽後也很有感觸。

張言到手機店買了一個新手機,而第一個聯絡他的人竟然是王欣偉。王欣偉友好地跟張言聊了起來,整個通話內容都是關於楊先在上大學時出的醜,張言聽得津津有味。聊著聊著王欣偉就開車到了警衛處的門口,他蹲在路邊繼續與張言聊天,結果不經意見,王欣偉發現了頭上的攝像頭,正巧這時張言那邊的信號不太好,於是兩人便掛斷了電話。王欣偉過來找楊先是想告訴他,他查過溫長發說的那個親戚,親戚稱並沒有見過溫長發,所以溫長發失蹤了。

王欣偉走後,陳伯伯和劉崇山到辦公室找他一起談論租房子的事情,而張言恰巧也來了,楊先只好讓張言等在一旁,先處理陳伯伯和劉崇山的事情。劉崇山坦白因為資金不足,他不準備租用陳伯伯的店面,楊先聽後將陳伯伯叫了出去。不一會兩人商量完回來了,陳伯伯同意先收一部分定金,這樣劉崇山的問題也就解決了。楊先還建議劉崇山開一個火鍋店,他已經仔細地做過調查,火鍋店在附近競爭小利潤大,很適合劉崇山。劉崇山看到楊先如此盡心盡力地幫助他很感動,於是誠懇地向楊先道了歉,而目睹一切的張言也對楊先漸漸改觀。

秦奶奶打電話約楊先到家裡吃飯,楊先便帶著張言一起去了。在飯桌上,秦奶奶安慰楊先不要太在意被調查的事,因為只有和他相處的人才知道他是個好人。楊先聽後感動地默默流下了眼淚,正巧這時警衛處的小勇打電話給楊先,他說楊哥楊嫂又過來鬧事,希望楊先儘快處理噪音問題,楊先聽後也很無奈。原來事情是因為楊哥的新鄰居每晚都會發出妖嬈的叫聲,這樣嚴重影響了楊哥女兒的學習。楊先被逼之下只好帶著張言走訪了這位鄰居,為了避免尷尬,楊先以貓叫為由暗示鄰居擾民,鄰居一聽便明白了楊先的意思,最終事情也得到了圓滿的解決。

快到中午了,張言要求楊先請她吃飯,於是楊先藉此也將王欣偉約了出來。飯桌上,楊先柔情似水地看著張言吃飯,王欣偉見狀便調侃楊先沒出息。

下一集(第 7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