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14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14集劇情介紹

忘年交促膝長談 楊先麻煩終得解

杜明亮眼見拿楊先沒有辦法,轉到楊先家裡去要錢。楊先媽媽嚇得大氣不敢出,楊先父親讓趕回來的楊歡守住門口時刻準備報警,自己和杜明亮好好談談。不知道二人到底談了什麼,最後,杜明亮帶著一夥人離開了。

楊先趕到鹽城,熊老先生躺著病床上,看上去很虛弱。熊老先生說自己總算完成了戰友的心愿,和楊先一起的日子是退休後最快樂的日子。看得出來老人是發自內心地喜歡、欣賞楊先。熊老先生最後讓楊先記住一句古人的話: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鄭如心來到楊家,她拿出十萬塊說是先借給楊家應急。儘管楊先爸爸不想收下,楊歡開心地接過錢,還說要給鄭如心打個借條。從醫院出來,易山想向楊先打聽楊歡的事,但旁敲側擊也沒有問出個所以然。

原來楊歡想以還錢為由為楊先和鄭如心製造機會,讓他們倆約會。實際上,楊先父親怕女兒把事情鬧大,拿自家房子給杜明亮做了抵押。楊先沒想到自己一時好心惹出了這樣的大麻煩,他向父親道歉,心裡期望王欣偉能儘早破案。

另一邊,易山還在鼓勵徐嘉敏多多接近楊先,向她表達自己的感情。聽了舅舅的話,徐嘉敏又來到警務室,徐嘉敏還是希望能與楊先在一起,可楊先用盡千方百計勸她好好珍惜與盛志強的感情。

這天早上,張言有急事找楊先卻偏偏聯繫不上他。張言在小區里恰巧遇見了開車出門的楊歡,兩人話不投機又吵了起來。爭吵中,楊歡得知父親拿房子作了抵押,哥哥還把自己不是親生的事都告訴了張言。回到家,楊歡藉此事向父親告狀,楊先爸爸一聽,立即指責他。

小區居民張小秋在家裡開麻將館嚴重擾民。因著之前楊先受過張小秋照顧,大家都不好向楊先反映。為了解決問題,楊先找到張小秋的女兒林林讓她配合演一齣戲。果不其然,張小秋下午就來報案說女兒留下一張紙條離家出走了。林林的紙條上明確寫著因為家裡開麻將館太吵影響學習,她要去散散心。

到了晚上,張小秋打來電話。楊先告訴他林林說了只要家裡不繼續開麻將館,她就回家。為了女兒,張小秋同意了。第二天一早,張小秋就來到所里寫了保證書,交了五千塊保證金,事情總算得到解決。

拿著這五千塊錢,楊先替張小秋找了一個攤位並交付了定金,張小秋知道後感激不已。王欣偉這邊也抓到了王峰林,楊先知道後高興地提出可以滿足王欣偉一個願望,王欣偉笑了笑,請他不要再糾纏張言。

下一集(第 15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