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26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26集劇情介紹

康明護理獲扶持 楊先張言求婚

張言希望能讓楊先晚上來家裡見父母,父母卻說晚上請人來家不莊重。張言又說不如二老去警務室見見楊先,了解下工作中的他。張言將此事告訴楊先,楊先慌了,張言安慰他只要好好聽老人說話就行。楊先突然接到鄭如心電話。張言在一旁吃醋地說道以後楊先不能喊如心,只能叫鄭小姐。

鄭如心告訴楊先自己已經放棄兩人的感情,準備展開新的戀情。楊先送上祝福,又說會回報鄭如心。鄭如心說既是朋友,不需要提這些。兩人最後擁抱了對方。這一幕正好被來體會社區工作的張言父母看到。兩個老人氣得甩手就走。楊先急忙追出去解釋半天,張言父母還是生氣地離開了。

張言父母一個電話把正在給曹書記匯報工作的張言叫回家,劈頭蓋臉就是一頓訓斥。張言爸爸說楊先的行為就是在侮辱張言,張言雖然沒什麼文化,卻應該守住文化人的氣節。張言急忙聯繫了楊先。

聽了張言的解釋,張言父母稍稍寬了心。張言爸爸說只要楊先人品好,他們還是放心的。這邊楊康明正在和楊先大侃特侃養老扶助項目的光明未來,另一邊曹書記接到個天大的好訊息:政府決定在全省開展養老扶助項目,每一張床位都會得到十萬塊資金補助。

楊先剛走,鄭如心就來了。鄭如心直言楊康明騙了楊先,楊先卻說自己是個商人,需要盈利,更需要楊先幫他拿到項目。除了這件事,鄭如心給了楊康明一張男人的照片,麻煩他細查這個人。這個人是海歸博士,最近在狂熱地追求如靈。如靈只是個職高生,雖說愛情沒有理由,可鄭如心總覺得心裡不踏實。

經過楊康明的調查,這個男人名叫文叢雲,有孝心,是個人才。父母都是國小教師,對孩子也是嚴加管教。

民政局馬局長最近總是晚歸,誰也聯繫不上。這天晚上楊先、張言總算在家門口堵到了馬局長。馬局長沒辦法,只得請楊先進家詳談。楊先稱放眼整個省內,養老扶助社的項目是由他們首個提出。在政府提供補助前,康明護理沒花財政一分錢支持了項目。而現在,康明護理理應得到政府的扶持。馬局長承受著多方壓力,多家企業天天追著他跑,人人都想爭這個示範項目。架不住楊先、張言的請求,馬局長勉強答應幫忙。

楊先、張言離開馬局長的家,路上楊先笑嘻嘻地說張言和自己的配合越來越默契。張言讓楊先大喊“我愛你!”,楊先覺得實在俗氣喊不出來,於是向張言求婚,張言扭捏地同意了

李主任要求張言去市里開表彰會,張言嫌麻煩百般推脫。這時,曹書記正好進來,還帶來了康明護理被政府選中的喜訊。張言聽了,高興地要去通知其他人。原來省政府決定杜絕一切人情關係,以硬性標準來挑選護理機構。而這個標準基本是按照康明護理的條件確定的,是楊先前後奔走解決了這一切。

楊先為人民辦實事的行為被政府大力宣傳,周邊城市每天都有不少人來到維揚要見見這位不凡的社區民警。這天,張言、楊先、曲清遠還有周所長幾家人聚在一起,算是家長們的正式見面。張言父母接受了楊先,張言爸爸還發言希望他們白頭到老。馬不停蹄地,兩家老人就開始籌劃楊先、張言的婚事。

下一集(第 27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