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12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12集劇情介紹

張言職場坎坷難過 “殷老先生”另有隱情

知道兒子主動聯繫鄭如心要求見面,楊先媽媽很是高興。

楊先把殷老先生託付給劉崇山和社區巡邏隊小武子照顧,兩人保證一定好好照顧老爺子!

殷老先生繼續詢問楊先關於上次被審查的事,楊先說除了那三千塊錢事情都已解釋清楚。小武子一聽,說上次拾荒拍賣的三千塊錢被楊先拿去替社區姚春榮墊付醫藥費了呀!在小武子的提醒下,楊先終於回憶起來。

四年前,就在姚春榮準備為這三千塊給楊先開一個收條時,楊先接到社區居民光光的女朋友的電話,電話里說因為女方家不同意倆人婚事,光光要自殺。楊先急忙趕去,這收條就沒來得及開。

楊先安撫了光光,又去女方家裡了解情況。得知女方父母是因為光光沒有工作才不同意二人婚事後,楊先又替光光張羅了工作。殷老先生聽後直夸楊先事情辦得細緻周到。

可是四年過去,姚春榮已經去世,沒人能為楊先作證。而當時明明不在場的小武子卻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了解得一清二楚,楊先漸漸明白小武子應該就是寫檢舉信的人。楊先沒有說破,只說事情過去了就算了。而小武子神情不明,顯得心虛。

法院的銀院長告訴楊先溫長發的事情確實不好辦,物流公司可以補償溫長發四萬塊錢,但要替溫長發恢復名譽很有難度。楊先只得將實情如實告訴溫長發,溫長發聽後直言自己並不在乎錢。楊先也明白溫長發的苦楚,決意繼續為溫長發的事情努力。

法院李廳長向楊先透露兩家企業的案子其實可以庭外調解,楊先一聽馬上和張言找到徐正金說明情況,徐正金表示如果烽火所願意撤訴,自己同意庭外調解。可這件事對於徐氏而言是不吉利的,徐正金說可以借女兒的婚事沖沖喜。張言一聽,陰陽怪氣地說楊先是在出賣色相。徐正金聽到張言的諷刺,一氣之下又取消了庭外調解。因為張言一句話,本來有希望的事情又黃了,楊先氣得直撓頭。

徐正金打電話給妻子,讓她勸說女兒放棄楊先,因為楊先身邊那個街道辦女人已經愛上她。徐嘉敏不依,說自己願意等。

晚上,張言在小區里等著楊先,張言向楊先訴苦,自己得罪徐正金搞砸了案子也很難過,在街道辦又受人輕視。說著說著,張言委屈地哭了,楊先只有又是道歉又是安慰。

殷廳長來到所里視察,臨走前,殷廳長囑咐楊先這位大家以為的“殷老先生”其實並不是他父親,老人名叫熊澤,是殷廳長父親的老戰友。熊老先生來到所里是有一樁心愿要完成,殷廳長請楊先照顧好老人,並且保密。

放了鄭如心幾次鴿子後,楊先心裡過意不去,終於決定第二天晚上和鄭如心見面,絕不爽約。警務室里,熊老先生開口告訴楊先自己並不是殷副廳長的父親。

下一集(第 13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