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28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28集劇情介紹

如靈遇渣男 張言楊先鬧彆扭

張言雖然心裡不高興,還是關上門離開。

鄭如心告訴楊先妹妹如靈從4歲開始就被繼父虐待,可她沒有告訴任何人。直到如靈母親去世,鄭如心開始照顧如靈。半年前,如靈與文叢雲相識並交往。剛開始,文叢雲表現得像是完美丈夫。經過鄭如心的舉薦,文叢雲得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並且幹得如魚得水。但是後來,鄭如心發現文叢雲其實是有女朋友的。如靈深受打擊,幾乎崩潰。

文叢雲知道事情暴露向鄭如心攤牌,原來他是處心積慮地接觸如靈,還冠冕堂皇地稱這樣做是為了報答父母與女友。而如靈深愛著文叢雲,她甚至花掉了所有積蓄以文叢雲父母的名字買了一套房。文叢雲欺騙老人,將房子過戶到了自己的名下,還強迫如靈打掉了孩子。

如今兩人分手,文叢雲卻不願意歸還房子。楊先感嘆如靈的悲慘,答應保守秘密,並替如靈要回房子。鄭如心向楊先道謝。

終於安慰完鄭如心,張言早就急得發脾氣。張言問楊先和鄭如心聊了什麼,楊先又答應鄭如心不能說,拉著張言就要去領證,張言卻氣得說要分手。晚上,楊先來到張言家賠禮道歉。張言雖然沒有好臉色,還是讓楊先第二天下午去辦公室等自己。楊先高興極了。等第二天楊先來到張言辦公室,張言已經和曹書記開會去了。楊先就這樣被放了鴿子。

楊先聯繫上文叢雲,楊先威脅說如果文叢雲不將房子物歸原主,他就要把這件事告訴文叢雲年邁的父母。沒想到的是,無恥的文叢雲卻欺騙父母是如靈要和自己分手,還關機讓楊先聯繫不上。楊先只有求助於王欣偉,王欣偉說可以把事情變成詐欺案治罪文叢雲。楊先急忙攔住,希望能保住鄭如心的面子及名聲。

王欣偉帶著人來到文叢雲公司,文叢雲態度強硬只說等法院判決。王欣偉自責第一天準備不足,第二天又找來了。王欣偉故意將文叢雲帶到公司外詢問,公司的員工都議論紛紛,王欣偉又威脅會限制文叢雲出入境,使他無法代表公司去國外談判。文叢雲擔心工作及前途受到影響,神情緊張。

楊先厚著臉皮來養老扶助社向張言道歉求和,張言卻藉口自己工作忙,不願意和楊先去民政局。張言、楊先持續冷戰中,楊康明調解無果,兩家老人也是非常著急。楊康明找鄭如心聊天,說起這件事。鄭如心說感謝楊先信守承諾,自己會去找張言解釋。楊康明感覺莫名其妙,直言自己成了局外人。

下一集(第 29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