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30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30集劇情介紹

“碰瓷案”發酵 楊先誓還正義公道

張言趕到猛追灣看到郭昌髮長跪不起,一陣安慰勸說後,終於把郭昌發扶了回去。目擊證人都說是祁曉林自己跌倒,幾個孩子前去攙扶。可祁曉林的家人大吵大鬧,對著證人謾罵不止。

這祁曉林一家人擺明了是要訛錢,劉崇山付了各種費用後態度也變得暴躁。周所建議由法庭調解,楊先拉走周所、文副所商量著要和祁曉林單獨聊聊。楊先勸祁曉林說她的行為會影響到孩子們的成長,甚至給社會造成極大的不良影響。可這祁曉林知道自己訛錢不成,下不來台,死撐著不願承認事實。

第二天一早楊先來到醫院,發現祁曉林已經離開。護工說昨天一晚都有人來病房拍照,祁曉林的兒子感到害怕才帶著母親離開了。

張言來到滷味店找劉崇山聊聊。原來劉崇山帶著兒子去給祁曉林賠禮道歉,還賠了5萬塊。但這給劉陽帶來不小的影響,學校將劉陽樹立成助人為樂的榜樣,可劉崇山賠得5萬塊錢使這一切變得像是個騙局,孩子最近上課總是精神不濟。劉崇山解釋說祁曉林經常帶著自己的小混混侄子祁潤江在路上堵劉陽,嚇唬孩子,劉崇山不想影響孩子上學才花錢了事。

張言、楊先為了此事去祁曉林所住的小區了解情況,祁曉林不在家,幫她看家的祁潤江不僅言語上調戲張言,還潑下一大盆水。楊先礙於警察身份不能動手,只得口頭警告祁潤江。

事情越鬧越大,國小里劉陽的同學都覺得學校以劉陽做表率是欺騙大家,所以恥笑劉陽。學校老師也建議為了維護孩子身心健康,替他轉學。楊先、張言來到劉家,劉陽一聽到祁曉林的名字就尖叫著要爸爸殺了她,大人們看著心裡都不是滋味。

出了劉家,楊先告訴張言儘管現在無從下手,自己一定要給劉家一個圓滿的交代,給善良的人一個公道。另一邊,楊先讓警務室小勇時刻看著劉崇山防止他做出過激的事情。

張言、楊先都苦於找不到祁曉林,張言不甘心一個人找到祁潤江了解情況。沒過一會,張言就抱著留血的手尖叫著跑了出來。經過警察詢問,張言說是祁潤江試圖非禮自己,她在掙扎中被祁潤江用菸灰缸砸傷了手。而祁潤江的口供卻是張言設計好圈套,一進家門就先攻擊他,然後自己自創栽贓於他。楊先找刑警隊李隊了解情況後懷疑是張言為了找到祁曉林才出此下策。

當楊先給張言打電話詢問她的傷情,張言也只說自己沒事,催促他找祁潤江父母,這更加深了楊先的懷疑。而王欣偉好像是知道一切的。楊先向上級遞交的關於徐、盛兩家官司的議案終於有了進展,徐正金打電話來致謝。

下一集(第 31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