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21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21集劇情介紹

楊先戀情受阻 官司亦陷困境

楊先替張言拿回了背包,傻兮兮地說自己愛上個二貨。

楊先爸爸和媽媽正在家裡聊起楊歡,楊歡爸爸突然注意到樓下駛過的車輛。這車楊歡來他就來,楊歡走他也走,還不是本小區的,楊歡爸爸起了疑心。而這個跟蹤的人正是易山手下的高俊。沒想到的是,經銷商起訴楊先的事也是高俊挑起的。高俊的意圖是讓易山在楊先打官司時幫助他,藉以拉近關係。楊先爸爸將這件事告訴了楊先,楊先準備先摸清這個跟蹤者的身份,暗中調查。

這天楊歡拉上哥哥楊先去和潘曉雲喝早茶,潘曉雲是楊歡的雙胞胎哥哥,潘家和楊家情同一家。趁著曲清遠出國考察、談戀愛沒注意,潘曉雲引進了保健食品生產線。而狀告楊先的九元天珍不過是換了個牌子,原材料都是曲清遠公司提供的。潘曉雲請求楊先不要繼續官司。

兩家情誼壓得楊先喘不過來氣,楊先媽媽還有楊歡都阻攔他。楊先去找張言商量,正好王欣偉也在,張言和王欣偉都認為官司必須打,這件事不僅關係他兩家人更關係到消費者利益。張言甚至說如果楊先故意輸掉官司,她就要和楊先分手。而楊歡在家哭鬧希望楊先放棄官司,楊先媽媽也支持女兒。

鄭如心知道這件事後,認為楊先和張言分手是件好事。他們倆分手後,照樣有辦法扳回官司。而楊康明即使輸掉官司,也可以從經銷商那裡獲利頗多。楊康明坦言自己不想從中受益,張言為了老人的付出感動了他。鄭如心想了想,現在唯一的辦法只有讓律師代替楊先出面,而楊康明必須拿到楊先的授權書。

楊先回家找母親要錢,楊先媽媽卻怎么都不給。楊先正著急,楊先爸爸偷偷掏出私房錢塞給他。楊先則是一邊說著不合適,一邊急忙將錢放進兜里。楊先心裡做了決定,他必須要為人民民眾負責。這場官司不僅打,而且他一定要打贏。為此楊先請楊歡和潘曉雲吃飯賠禮道歉,楊歡氣急,大罵楊先。最終楊先贏了官司,卻輸了感情。曲清遠的公司平山食品元氣大傷,楊歡氣得搬離了楊家,還揚言要和楊家斷絕關係。

另一邊高俊找到之前做過楊先系列報導的記者小月,高俊向小月透露了楊歡的家庭關係,暗示她跟蹤調查。小月跟蹤楊先媽媽來到曲清遠的別墅,看著楊先媽媽和楊歡鬥嘴,兩人沒說兩句,楊先媽媽就氣得要回家。

楊先接到張言父母的電話,張言的爸爸媽媽希望楊先不要與女兒繼續戀愛。在父母眼中,楊先從事的是危險職業,而張言現在為了工作也是早出晚歸。張言父母更希望女兒去大學工作。楊先聽了只說尊重張言的任何意見。晚上張言回到家,張言父母又勸說女兒,可張言完全不聽勸。

下一集(第 22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