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32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32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高俊陰謀破滅 楊家雙喜臨門

楊先不是開玩笑,戒指真的不見了!楊先回憶自己可能把戒指丟在南京了,急著要回去找。張言叫住楊先問“戒指重要我重要?!”楊先愣住,轉身擁吻張言。當楊先再牽起張言的手,發現戒指已經戴在手上了。兩人又要親吻,王欣偉突然出現打斷了。王欣偉向倆人介紹女朋友鍾小月。楊先又取笑王欣偉一番。

易山擔心高俊做出蠢事,準備從馬來西亞飛回南京。

祁曉林的案子完結,王欣偉、楊先接著送張言去自首。在路上,王欣偉告訴了張言自己對案情分析。張言說自己想得很清楚,也明白這樣做的後果。楊先表示不論張言面對什麼樣的判決,他都會等她,這份感情永不變質。

這時,張言接到電話,郭昌發又失蹤了。楊先也接到易希延的電話,易山已經回到南京,但聯繫不上高俊,易山要求與楊先見面。這樣一來,去自首的事情就先擱置,兩人都急著往回趕。

張言在去往猛追灣的路上正好看見高俊、葉焓、楊歡。原來高俊事先弄暈了葉焓,然後藉口葉焓癲癇病發騙出楊歡並綁架了她。他將注射了麻醉劑的楊歡、葉焓放在快艇上,準備偽造出兩人溺水的假象。這時,張言正好接到楊康明電話,話還沒說完,手機就被高俊奪走摔壞。張言一看情況緊急,大喊著讓楊歡快跑,自己牽制高俊。高俊先是擊倒轉醒的葉焓,然後追著張言離開。

張言悄悄躲在蘆葦叢中,可高俊出現在身後將張言撲倒。高俊一步步逼近,張言抄起粗樹棍擊中高俊的腿部,趁機逃走了。

另一邊,楊先聯繫母親得知楊歡失聯,又想起前一天晚上與易山的談話,心裡知道楊歡可能身陷危機。

當王欣偉、楊先趕到猛追灣,正好碰見逃出的楊歡、葉焓。葉焓告訴他們高俊追著張言跑走了。王欣偉將楊歡、葉焓送往醫院,楊先則堅定地拿著槍追蹤高俊。楊先看到高俊時,高俊已經將張言刺傷,就在高俊準備再給張言致命一刀的時刻,楊先毫不猶豫地開槍擊斃了高俊。

張言被緊急送往醫院,楊先安排好一切後去看望了易山。易山問起高俊,楊先直言張言因為高俊至今躺在醫院,他不想談論這個人。易山向他道歉並保密永遠不會透露楊歡的身世。臨走前,護士交給楊先一個錄音機,裡面有易山要說的話。

楊先聽著錄音,他推測的沒錯,易山就是當年的五神仙。最後一次販毒前,四神仙預感不詳,易山提前逃走僥倖活了下來。楊歡是四神仙、三神仙的女兒,而高俊是大神仙的兒子。易山感謝楊先給了楊歡一個溫暖的家,讓她健康幸福地成長。最後易山說楊先讓他感到安全和美好,他會把潤豐商貿的所有資產捐贈給康明護理。

醫院裡,張言還在昏睡。楊先每天來醫院陪伴她,說些工作和生活的瑣事,比如今天吃了什麼又比如烽火所、徐氏終於重組成功。這天,楊先正幻想著張言,張言悠悠轉醒,低聲說著好餓,楊先激動地擁緊張言。醫院另一邊,楊歡也生了,母子平安。楊先媽媽接到楊先電話高興說著雙喜臨門。

張言出院這天,大家都捧著花來接她。張言感動地眼淚在眼眶打轉,楊先告訴張言因為她感動了別人,大家才會這樣待她。楊先說要馬上舉辦婚禮,在眾人的祝福中,這對甜蜜的小夫妻幸福相擁。

下一集(第 32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