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8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8集劇情介紹

劉崇山知錯羞紅臉 易山設法接近楊歡

劉崇山也不相信楊先能夠說動銀行,情急之下,楊先讓劉崇山給自己五天時間,五天之內他會盤出商鋪,給劉崇山一個交代。

溫嬸態度轉變如此之大,令人奇怪。溫嬸告訴楊先溫長發說如果不能伸冤,就要拼個魚死網破。這話說得令人害怕,溫嬸希望楊先能勸勸溫長發,楊先叮囑溫嬸時刻關注溫長發的動態,有什麼不對勁的要及時告訴他。

告別溫嬸,楊先帶著張言去解決商鋪的問題。楊先找到分行周行長向他說明情況,楊先提議周行長可以在銀行裝修期間,租下旁邊的商鋪作為銀行臨時辦公地點。周行長權衡利弊,表示這個提議可以考慮,但還要回去和其他幾位副行長商量後再做決定。

張言說楊先面對官僚權貴只會阿諛奉承,溜須拍馬。楊先解釋那只是工作方法,自己的目的都是為了解決問題。

張言找到王欣偉,因為楊先總是纏著自己惹人煩,張言想讓王欣偉假意追求自己,這樣楊先也許會知難而退。王欣偉一聽,表示樂意之至說自己生來就是要整治楊先的。

易山聯繫了楊歡工作單位的領導,要求他們借出公差帶上楊歡,這樣自己可以進一步了解楊歡。

楊先這幾天一直在溫長發身邊晃悠,終於,溫長發願意晚上在御碼頭見楊先,兩人好好聊聊。可楊先等到十二點,都沒等來溫長發,還因為凍感冒了。

劉崇山來所里催促楊先解決問題,楊先又聯繫了周行長威脅他如果事情不能儘快辦成,自己就要向記者朋友宣傳一下銀行領導的各種“事跡”。銀行很快簽約,租下了商鋪,劉崇山看著楊先為自己付出這么多,還得罪了銀行行長,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給了自己一個大嘴巴子。

徐嘉敏找到所里,楊先不在,她就給楊先打電話說自己要報案。楊先以為出了急事匆匆趕到,徐嘉敏卻接了母親的電話已經離開。

副所長找楊先談話,這個新來的文副所長就是當時監察楊先的小師弟。師弟說楊先在工作時應該只專注自己的工作範圍,少管那些閒事,周所他們再幫忙也只是個所長。楊先說自己因做這些感到快樂,是發自內心的快樂。聽了楊先的話,小師弟由衷地佩服自己可敬的師兄。

楊家,楊先爸爸托人打聽易山,發現易山背景複雜。聽了父親的話,為了確保哥哥以後工作安全清白,楊歡主動找到易山,要了解他的身家背景。兩人聊得很開心,根據易山所說,他沒有依靠父親的關係,獨自奮鬥,歸國後又合法經營生意,報效祖國。

下一集(第 9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