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19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19集劇情介紹

老人感動落淚 楊先身陷官司

楊先攬著張言暢想著以後的生活,張言說以後的生活一定要充滿激情,楊先笑嘻嘻地問能不能親下張言,張言甜甜地答應了。

楊先正羞澀著,突然來了電話,楊先想著誰這么掃興,接起來一看是楊康明,楊康明從拘留所里出來了。

楊先這邊開始著手解決保健品行銷點的問題,楊先追著秦奶奶,希望她能回歸正常生活,不要再天天圍著保健品打轉,可是這些推銷員花樣多,秦奶奶深信不疑。聊天中,楊先得知秦奶奶深感孤獨,她不願離開老街坊去跟兒子住,可日常生活又孤寂無聊,老人就總想著找點樂子。

楊先、張言還有楊康明把老人們安排進養老扶助的房子,還安排了專業的護理人員。方奶奶想著三十年沒人對自己這么好,感動地留下眼淚。

這天徐嘉敏過生日,盛志強按著兩人五年來的習慣,給徐嘉敏準備了長壽麵,可他找不到嘉敏。當著幾個兄弟的面,盛志強回憶起兩人的戀愛時光,哭得像個孩子。他不知道的是,徐嘉敏站在房間的玻璃窗後目睹了這一切,她也感動地哭了。

因為保健品的問題,楊康現在處境艱難,九元天珍聯合另外兩家保健品銷售商起訴楊先,但楊先表現得滿不在乎。有商家揚言要打斷楊先的腿,張言著急地找到偉想要商量解決辦法,可王欣偉說問題確實不好解決。

楊先因為養老扶助的事情忙前忙後,累得不行。楊康明帶他去放鬆按摩,楊先累得睡著了。

楊康明和張言都在想方設法幫助楊先,兩人準備將三家經銷商的保健品交由食品、藥品監理局檢查。根據一名顧客的說法,這保健品用後效果顯著。但是根據國家律法,食品不是藥品,藥品成分有明確規定,兩人決定從這一點入手。

王欣偉找到保養品的維揚區總代理,這代理態度強硬,王欣偉警告他官司歸官司,決不能庭外傷人,代理聽了輕蔑一笑。

王欣偉找楊先談心,直言自己認為楊先裝腔作勢,想要撈取政治資本。而楊先也吐槽自己平常工作不易,四處碰壁,左右不得好,所以自己與易山達成了一個協定,楊先希望易山繼續把戲演下去。楊歡因為楊先的事情回到家徵求父母意見,曲清遠可以為楊先提供人力、財力的幫助,可楊先爸爸卻說這件事他們不要插手。

下一集(第 20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