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27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27集劇情介紹

慣犯江八落網 小情侶領證難

楊先發現易山公司的法人代表已經更換為高俊。可還是沒有任何證據表明易山就是想跟蹤楊歡的人,楊先懇請王欣偉幫忙查查到底是誰偷了車。小區的新住戶嚴華芳楊先送來兩瓶酒,祝賀他當上人大代表,楊先遲疑一下還是收下了。

後來,楊先囑託張言去還酒,並詢問嚴華芳是否有什麼困難。嚴華芳否認了,但小區裡的支隊發現嚴華芳一直被江八等人騷擾。楊先經常在嚴華芳店面轉悠,因此很多小流氓就不太敢靠近,唯獨江八反而越發大膽。

楊先與王欣偉商量此事,王欣偉說經過調查,江八正是運河沿岸系列盜竊案的罪犯,這樣正好結合楊先收集到的江八欺壓居民的證據,一起定罪。

楊先又找到劉崇山,委託他假意約見江八。江八高興赴約,不多時便被拿下。楊先將江八被捕的訊息告知嚴華芳,嚴華芳很是感激。

盛烽病倒了,徐嘉敏回到家勸說徐正金去看看盛烽。徐正金提著花籃、水果來到醫院,兩人又說起徐正金規劃的新徐氏企業。徐正金表示雄心雖在,可徐氏要想翻身還是艱難。到了晚上,徐、盛二人相約一起喝酒,共商合作大業,徐正金稱雖已年邁,但仍要對未來充滿希望。

高俊手下的潤豐商貿已經虧損過億,瀕臨破產。而高俊還經常往返澳門轉移資產。楊先生疑,聯繫了易山,請他幫忙租幾套房子,易山當即答應,易山又談起破產的事情,可易山竟然一無所知。

王欣偉、楊先和高俊一起喝茶,表面上是楊先答謝高俊,但其實楊先和王欣偉是想試探他。高俊說易山是自己的義父,十年前來到維揚,現在已經病入膏肓。至於破產的事情,高俊則稱自己剛剛接手生意,虧一點錢不算什麼事。

離開高俊,王欣偉、楊先在車裡分析,十年以來,高俊都沒能接手生意,說明易山並不是這么信任他,又怎么會將所以資產交給他?

兩家家長一直在為兒女挑選吉日去領證。總算楊先抽出時間,剛準備離開警務室,就有居民因為丟了車找來,處理完這件事,老年巡邏隊又有事情匯報。

老年巡邏隊發現新東方一單元8樓3號住戶行蹤詭異,總是在深夜打車去很遠的地方買日用品。楊先擔心打草驚蛇,委託王欣偉調查此事。

這天,楊先、張言終於約好去民政局領證。路上張言擔心又有什麼意外或者麻煩,楊先卻不耐煩地嫌張言囉嗦。張言立即變了臉,質問楊先是不是不再愛她,兩人起了爭執。就在這時,鄭如心來了電話。鄭如心在電話裡帶著哭腔,說不出話。

楊先要趕回警務室,張言執意跟來。到了警務室,鄭如心卻說要與楊先單獨談話。

下一集(第 28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