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16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16集劇情介紹

易山接近楊歡無門 楊先險些又背鍋

為了寬慰方奶奶,楊先讓老沈用一萬塊收了方奶奶的破爛。老沈急了說那些破爛根本沒有一萬塊,楊先跟老沈一番理論,老沈這才答應。

楊先聯繫盛烽,可盛烽壓根不接電話。楊先用老沈的手機打,盛烽一聽直接掛掉。無奈,楊先只得聯繫盛志強讓他勸勸父親不要短時間內增量生產。

掛了電話,楊先又聯繫徐正金,可徐正金也不願多說,匆忙掛斷。

回到所里,張言告訴楊先她說服了方奶奶放棄變賣家產,願意接受低保。

易山幾次想從楊先入手接近楊歡都沒有成功,很是發愁,他要告訴楊歡事情的真相,卻沒有合適的方法。徐氏受難正好給了他機會,易山又去勸說徐嘉敏藉由需要安慰接近楊先,正好楊先也可以了解案情。易山直言楊先可以救徐氏,徐嘉敏聽了,將信將疑。

這天,楊康明帶著秘書來到警務室。楊康明坦言自己的生意做得很大,護理團隊精良,要不是為了社會榮譽,他是不會把業務擴展到沒有利潤的社區。楊先敬佩他的坦誠和態度,稱一定會鼎力相助。

晚上,楊康明又請楊先、張言吃飯。楊康明、楊先越談越投機,推杯換盞,都喝得酩酊大醉才回去。

糊裡糊塗地,楊先就答應要與楊康明結拜兄弟。第二天,楊康明準備好東西,鄭如心見證,真的要結拜了,楊先才清醒過來。楊先百般推脫,答應一定要給楊康明一個交代,還開玩笑說認他做叔叔。

三人正聊得開心,一幫警察闖了進來,原來劉慎民也就是之前楊先的長輩劉叔叔向檢察院舉報楊先酒駕,楊先要被拘留。

楊先昨晚喝得斷片,完全不記得當時狀況。楊先問楊康明昨晚真是自己開的車?楊康明呆呆地點了頭。

張言得知訊息後擔心楊先的政治生涯就此完結,可楊先手機又關機,她急得找到周所。張言回憶說當晚自己給楊先打電話時他已在警務室休息,是楊康明送他回來的。這說明楊先可能是被誣陷的。

周所一聽,找來當晚的值班警察,警察也反映說當晚看見楊康明開車進小區。原來當晚的確是楊康明開的車,他想著讓楊先先擔下責任,卻不料事情鬧得如此大。周所找楊康明談話,告訴他事情的嚴重性,楊康明最終同意去自首。楊先媽媽又忙前忙後解決歡歡的事情。歡歡的丈夫李寶如把北方的父母接到家裡來住,南北生活習慣差異大,歡歡接受不了,這才老找藉口躲回娘家。楊先媽媽將情況告訴丈夫並提議兩人去看看親家。

下一集(第 17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