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18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18集劇情介紹

徐正金念舊留情 鄭如心聰慧機智

無論盛志強怎么爭論,盛烽都不鬆口,不願接受徐嘉敏。

張言楊先打電話說最近對工作越來越有成就感,張言反映秦奶奶最近被賣保健品的纏上了,賣家產品看起來很有問題,可秦奶奶還深信不疑。楊先認為這是個隱患,第二天囑咐小勇等去認真調查。

楊先聽完鄭如心對於兩家企業的分析後急忙想去見盛烽,鄭如心攔下他,建議他不破不立,積蓄能量後才有資格去處理這件事。楊先聽從了她的建議。鄭如心讓楊先轉告徐正金不要開發產品終端,而是引入新技術生產太陽能電池,楊先不明所以,鄭如心卻說徐正金會明白。

鄭如心囑咐妹妹送楊先回家,鄭如靈卻諷刺楊先只想利用姐姐諮詢情況,根本不想與姐姐戀愛。

第二天一早,盛烽氣勢洶洶來找楊先要兒子。盛志強那天回家與父親談話不成,留書一封離家出走了,而盛烽認為是楊先拐帶了兒子。楊先稱盛志強已成年,可以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借著這個機會,他想好好聊聊烽火所的事情。

楊先向盛烽建議不要貿然將產品運到境外,可是盛烽早在半個月前就簽訂了契約,現在產品已經在境外。楊先猜測,如果產品的生產環節出現任何問題包括人為破壞,烽火所將面臨滅頂之災。盛烽雖然不信,內心卻動搖了。他們不知道的是,徐正金正在幕後操縱著這一切。

張言找到徐嘉敏做工作。張言以楊先為例,說盛志強也是痴情執著的人,即使徐嘉敏破產,他也會陪伴他。張言絮絮叨叨說了很多,徐嘉敏嫌煩趕她下車。

楊先向盛烽指出烽火所的缺點,還說他觀念老舊,希望他能考慮與徐氏企業合作,資源共用,達到雙贏。但盛烽無論如何不聽勸,一意孤行。

徐正金這邊最終沒有向烽火所下手,他給盛烽打電話告訴盛烽自己挽救了烽火所,烽火所在境外的產品已被運走,盛烽聽後急忙召開會議。原來這一切都是徐正金做的圈套,他早就安排親信工程師撮合烽火所與美國公司簽訂了協定,但其實烽火所的產品存在質量問題又違反國際法出口。一旦背負上雙重罪名,烽火所需要支付巨額賠款。

徐正金將事情原委都告訴了楊先,自己之所以沒有下手都是念著當年舊情。楊先把鄭如心的建議轉告徐正金,徐正金深以為然,暗暗讚嘆鄭如心是個人物。

下一集(第 19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