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31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31集劇情介紹

祁曉林終悔過 楊先浪漫求婚

楊先來到祁潤江父母家,希望藉機問出祁曉林的下落,但祁潤江父母父母支支吾吾不給答覆。其實,祁曉林就躲在這。楊先在樓下一直守著等到祁曉林離開。

楊先又尾隨著她來到祁曉林兒子家,一番勸說,祁曉林有些心虛,可是這老太太實在難纏。楊先拿出劉崇山的背景嚇唬她,又說張言可能要公開事情真相,祁曉林更害怕了。祁曉林意識到一旦事情公開,自己可能被社會譴責,眾叛親離。楊先說如果她肯主動承認錯誤,相信社會大眾會原諒一個即將邁入古稀之年的老太太。臨走前,楊先給她三天時間考慮,讓她自己決定是否承認罪責。

楊先走後,祁曉林的兒子也開始勸說母親。祁曉林兒子知道了劉崇山是當地一霸,感到心虛。可祁曉林卻提起老伴臨走前留下的房子,祁曉林埋怨這房子明明說過戶到自己名下卻一直沒有結果。祁曉林兒子和老婆也起了爭執,一氣之下,祁曉林兒子說第二天就去過戶。祁曉林拍手稱好。

王欣偉調查化驗了張言平常愛用的衛生紙成分,化驗結果說明案發時的紙巾就是張言平常使用的。王欣偉心裡一沉,猜到很有可能就是張言自己傷害了自己。王欣偉邀請楊先一起去看望張言,可楊先表現反常,只說讓他等等。

楊歡挺著大肚子來警務室看楊先,恰巧碰見張言,張言也來警務室與楊先談祁曉林的事情。而楊先接了一通電話就去見徐正金了。

徐正金絮絮叨叨說了很多,楊先明顯不耐煩了,著急著要走。徐正金終於說了重點:烽火所有兩千萬的資產在審計中變相流失。他想請楊先去法工委找人幫忙。楊先急忙答應下來。這時,王欣偉來了電話。

王欣偉、楊先一見面就吵了起來。楊先覺得王欣偉知道張言自創的真相沒有告知,王欣偉理應拘留張言卻很為難。兩人冷靜下來後都意識到爭吵是無用的,最重要的還是想辦法解決問題。

另一邊,祁曉林帶著兒子還有五萬塊去向劉家道歉。兩家人終於言和,劉陽也乖乖地喊奶奶了。事情終於有了圓滿的結果,祁曉林兒子問楊先為何要為這件事奔前跑後。楊先直言自己是人民的兒子,要當好一名警察。祁曉林兒子感激地說不出話,給了楊先一個大大的擁抱。

張言母親奇怪張言受傷楊先卻遲遲不來探望,於是打電話聯繫楊先。楊先告訴張言母親他會給張言一個驚喜。

這天,張言、楊先一起享用燭光晚餐。張言一下子猜到楊先想要求婚。楊先也說雖然領了證,可該走的程式不能落。喝了一大口紅酒後,楊先單膝跪地拿出鑽戒,請求張言嫁給他。張言甜蜜地笑著點頭答應了。當張言打開盒子,卻驚奇地發現盒子是空的。楊先也覺得不可思議,手忙腳亂,找東找西,張言笑著說讓他別再演戲。

下一集(第 32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