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22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22集劇情介紹

楊歡胡攪蠻纏不饒人 李寶如暗查楊歡身世

第二天一早,張言約見楊先見面,帶著行李,強迫楊先兩人一起私奔。楊先知道這不是個好主意,可又拿張言沒有辦法。

楊先回家與父親商量,楊先爸爸囑咐他慎重處理,這件事處理不好會使矛盾升級。楊先媽媽卻高興極了,還為張言準備好房間,說是大喜事一件。

想著張言的父母不同意二人戀愛,楊先媽媽主動去張言家做工作。張言的父母都是大學教授,楊先媽媽便特意背了不少詩詞想要接近他們,可張言爸爸說楊先媽媽一知半解,說話說得讓人肉麻,楊先媽媽氣得不輕。

楊歡聽說媽媽受了委屈,回家大鬧。楊歡給張言打電話騙她說珍珠項鍊丟了,張言匆匆趕回來,張言、楊歡一見面戰火升級,唇槍舌戰,誰也不讓著誰。楊先幫著張言說了句話,楊歡就給了楊先一巴掌,張言看著愣了神,氣憤離去。

楊先追著跑了出去,好不容易把張言哄開心了。晚上吃飯,楊歡又明嘲暗諷,夾槍帶棒,一家人誰都吃不下去。楊先想與妹妹好好談談,但楊歡完全不給機會。

沒人知道的是,李寶如在楊家悄悄翻看老照片,想查清楚楊歡的身世。張言向王欣偉訴苦,王欣偉為張言打抱不平,找到楊先讓他善待張言。

晚上楊先回到家,楊歡的公公婆婆也來了。楊歡不講道理,稱是為懷孕做準備要讓公公婆婆住到楊家,讓孩子未出世時就感受到長輩們的關愛。

而楊家住房根本不夠,楊先爭不過楊歡,無奈之下,只能先把張言送回家住。另一邊,楊歡的公公婆婆也認為楊歡脾氣暴躁,難以容人,進了楊家就是進了火坑。

張言回到家,父母打趣她被人趕了出來。張言反駁說是自己自願回來的,要是父母再反對她和楊先,自己就要未婚先孕!張言爸爸一聽,直說女兒鬼迷心竅。楊先把張言送走後回家一看,楊歡居然也走了。原來楊歡只是要確定自己趕走了張言,根本沒有久住的意思。楊先氣得沒話說,稱父母慣壞了楊歡。楊歡如果繼續欺負張言,王欣偉作為張言的藍顏知己都不會放過楊歡。

李寶如拿著從楊家得到的老照片到處打聽,正巧碰到了同樣調查跟蹤的小月。李寶如記起這個鬼鬼祟祟女人就是在別墅附近出現過的,皺緊雙眉。

下一集(第 23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