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11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耿墨池對白考兒深情告白 櫻之答應和張千山吃年夜飯

白考兒在電視台被罵得狗血淋頭,同事安慰白考兒不要太在意這些,因為台上就是這樣的脾氣。白考兒獨自一人聽著耳機里的風聲,聽著聽著想起了耿墨池,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耿墨池航班延誤,打電話給媽媽讓她不要擔心,韋明倫讓耿墨池好好休息一會,不要想太多了。耿墨池聽著白考兒發來的音頻,裡面有鳥兒清脆的叫聲,也有山里涼爽的清風。

祁樹禮如約聽著白考兒的播音,當聽到白考兒說著耿墨池退出樂壇的事情,祁樹禮立馬把音頻關掉。羅浩在大年三十的時候順便來看米蘭,他們兩人平靜地詢問對方最近的情況,米蘭覺得自己雖然這個點還在值班,但是有三倍工資可以拿。

耿墨池來找白考兒,兩人從上次分開後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他們一起進入車上,情不自禁地親吻對方,突然被貓咪打斷。白考兒和耿墨池來到酒店中,兩人緊緊地擁抱對方,耿墨池對白考兒深情告白,還告訴白考兒希望能夠去白考兒家裡,探望白考兒的父母。

張千山來接櫻之和孩子過年,他主動向櫻之認錯,說是已經向醫院請假了,不管什麼情況這次過年只有他們三人。櫻之原本打算回娘家過年,但是看在孩子的面上,勉強答應張千山的請求。

耿墨池來到白考兒的家裡過年,但是白考兒的爸爸並看好耿墨池,沒有對耿墨池好臉色,並且對他掃地出門,耿墨池識趣地離開。白考兒安慰受挫的耿墨池,耿墨池邀請白考兒去私奔,一起去北京,耿墨池讓白考兒吃完年夜飯後來找他,白考兒一口答應,說自己翻牆也會去找他的。耿墨池覺得非常幸福,能夠遇見白考兒這樣的人。白考兒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飯,白考兒心不在焉一直看著時間。

米蘭大年三十還在加班,羅浩拜託門口的大爺給米蘭送吃的,米蘭看著熟悉的飯菜心情五味雜陳。櫻之一家正在吃年夜飯,張千山在吃飯的時候一直對櫻之說好話,原本以為這次能夠好好吃頓年夜飯,但是張千山的電話還是響了起來,向櫻之道歉後立馬趕去醫院加班。

祁樹禮和媽媽在家裡吃飯,在飯上祁樹禮談起當初家裡的事情,原來祁家當初有三個人,祁爸離世不久後,祁媽實在沒辦法只能將女兒送給別人,至今為止還是沒有找到,祁樹禮說完這些話後立馬離開。

下一集(第 12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