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29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祁樹禮去看望白考兒 米蘭誣陷白考兒和祁樹禮有姦情

耿墨池火急火燎地趕到墓地,急忙忙地讓白考兒先去車裡等著。祁樹禮和耿墨池兩人再次吵了起來,耿墨池氣得渾身發抖,他質問祁樹禮究竟要做什麼,他能夠讓白考兒去弔唁已經是最大的讓步了。祁樹禮卻一再刺激耿墨池,說白考兒的記憶更多是和祁樹傑的,耿墨池不過是個替代品罷了。

耿墨池越想越氣,還讓白考兒先回去,白考兒被耿墨池氣到頭暈,祁樹禮看到之後立馬送白考兒休息。耿墨池在開車的時候一想到祁樹禮說的話氣瘋了,因為心臟病突發差點和另外一輛車撞死上,等回過神後打電話給韋明倫讓他過來開車。櫻之打電話給米蘭告訴她白天發生的事情,白考兒在弔唁的時候突然暈倒了,然而米蘭聽到後絲毫不在意,似乎這個結果是早就猜到的。

祁樹禮把白考兒送進醫院,醫生以為祁樹禮是白考兒的丈夫,便對祁樹禮說白考兒懷孕的事情,還說胎兒很有可能有問題,祁樹禮沒有對醫生的誤解做出解釋,而是告訴醫生自己會留下孩子照顧好白考兒。耿墨池剛好在樓梯間聽到了他們的對話,誤以為孩子是祁樹禮的。

白考兒醒來後,耿墨池冷漠地讓白考兒照顧好自己的事情。白考兒現在還在為孩子患病的事情傷心,不知道此時的耿墨池誤會了孩子是別人的,並沒有為此解釋什麼。米蘭來到住了多年的房子,頓時曾經的回憶悉數湧上來,她看著這么多人幸福地生活,而自己卻身處深淵痛苦地活著,她發誓要讓所有人跟她一樣痛苦地活著。

旦旦從美國回來,櫻之抱著許久未見的兒子一個勁地親吻,把他抱起來轉圈圈,張千山看著櫻之幸福的模樣十分開心,這么久以來他覺得都沒有好好重視過櫻之。櫻之一回來便煮了幸福滿滿的餃子給他們吃,一個勁地問候孩子這么多年來的情況,張千山想要插嘴都被櫻之直接無視。櫻之還讓張千山自己一個人出去酒店住,看來這么多年來櫻之還是沒有原諒張千山,可憐的張千山一回國只能孤零零地一個人出去住。

米蘭在耿墨池的辦公室外邊偷聽他們的對話,恰巧靜宜路過看到,嚴肅地警告米蘭不要讓她看到這樣的畫面,否則對她不客氣。祁樹禮問櫻之為什麼不告訴自己白考兒懷孕的事情,櫻之說耿墨池曾經說過,如果孩子遺傳了他的心臟病那就一定不能要。祁樹禮頓時來了興趣,原來耿墨池到現在都不知道孩子遺傳了他的心臟病。

耿墨池找來米蘭詢問三年前發生的事情,米蘭知道耿墨池對白考兒產生了誤會,故意說出之前白考兒跟祁樹禮有聯繫,甚至去祁樹禮家裡住過。耿墨池聽完後大發雷霆,痛罵米蘭是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虧她還是白考兒的好閨蜜,哪有這樣詆毀好朋友,而且現在的工作還是白考兒介紹的,若不是顧及到白考兒,現在恨不得立馬把她趕走。

下一集(第 30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