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37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白考兒再次生病住院 耿墨池離開白考兒

櫻之一大早在辦公室在提交辭呈,韓志看到之後憤憤不平地阻止櫻之的決定,如果不想去美國的話可以向祁樹禮說明情況。櫻之覺得這次做的決定並不是衝動之下做的,而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打算辭職。韓志理解櫻之的做法,讓她往後如果有難處的話儘管找自己,他還可以幫櫻之介紹工作。大雨天韋明倫撐著傘和瑾宜散步,韋明倫深情地向瑾宜告白,然而瑾宜聽到告白之後並沒有很開心,而是一臉憂心忡忡的模樣。韋明倫知道瑾宜是在擔心耿墨池現在的身體,讓瑾宜不要太擔心了,如果耿墨池知道他們兩人在一起了,反倒會更加開心。

白考兒來找祁樹禮聊天,傭人覺得祁樹禮這幾天很奇怪,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出門,甚至讓人很害怕,白考兒知道後也覺得祁樹禮最近是有些反常,但又說不上什麼原因。祁樹禮一見面便向白考兒開玩笑,因為自己得了重病將要死了離開這個世上,同時對白考兒的到來十分開心,白考兒覺得怎么可能,明明看起來是如此好。

米蘭找白考兒談話,對於米蘭的所作所為她十分厭惡,讓米蘭不要在痴心妄想,耿墨池不可能把財產留給她。米蘭讓白考兒趕緊交代出耿墨池的位置,否則她將會向媒體爆出耿墨池的醜聞,讓他身敗名裂。米蘭告訴白考兒耿墨池搬到了祁樹禮家的隔壁只是為了給她安排後路,因為他生怕自己有天突然離開了,沒人幫忙照顧白考兒,所以打算讓祁樹禮幫忙照顧她的下半生。

白考兒十分生氣地質問耿墨池,她不是禮物,不是隨隨便便可以送人的,難道她沒了男人就活不下去了嗎!耿墨池覺得雖然自己心裡很痛苦,但是面對現實情況又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等安頓了好了白考兒,自己便打算安安靜靜地離開這個世上。白考兒不能明白耿墨池的做法,為何要把自己深愛的人推給別人,憤怒地開車離開。

天黑之後,祁樹禮等人發現白考兒的行李不見了,急忙找來耿墨池質問他,然而耿墨池自己也很冤枉,不知道白考兒的去處。白考兒再一次生病,祁樹禮怒斥耿墨池只會給白考兒帶來傷害,他花了整整兩年的時間才讓白考兒從忘記那些傷心的事情,現在耿墨池一回來,白考兒便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是耿墨池造成的,還讓他在白考兒醒來後提前離開。

耿墨池痛苦地與白考兒分離,還讓瑾宜等他死後埋在這裡,他要永遠陪伴在白考兒的身邊。張千山打電話詢問祁樹禮的身體狀況,讓他樂觀一點,雖然這種病不好醫治,但是好好接受治療的話是可以恢復的,祁樹禮平靜地回復張千山的擔心。耿墨池離開後,白考兒整日病懨懨的,提不起精神,她實在是不能失去耿墨池,痛下決心離開祁樹禮回國,並且感謝祁樹禮多年來的照顧。

下一集(第 38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