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16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白考兒打電話給耿墨池 韋明倫覺得白考兒不對勁

白考兒打電話給耿墨池,接電話的是韋明倫,白考兒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覺得好熟悉,但是又記不起來,白考兒問他和耿墨池是什麼關係。韋明倫掛斷電話之後,一堆人突然闖進來,說是要看房子,白考兒立馬將這些人趕走,她允許別人把耿墨池的房子買走。心急如焚的白考兒找米蘭談話,想要把耿墨池的房子買走,一定要等他回來,米蘭讓白考兒向祁樹禮求助,房子需要六百多萬的錢,只有祁樹禮解決白考兒的煩惱。

為了解決房子的問題,白考兒帶著徒弟想要賣掉自己的房子,等過段時間籌好錢之後就可以買下耿墨池的房子。米蘭打電話給櫻之,沒講幾句便讓櫻之幫忙找幾張祁樹禮的照片,這樣可以離開廣告部,櫻之堅持自己的原則,不可能向外透露關於祁樹禮的信息,米蘭覺得如果是白考兒求情的話這件事情一定能成,聽到這話的櫻之立馬覺得米蘭想歪了,不要把很多事情都牽扯到白考兒的身上。

米蘭興高采烈地拿著半個月錢給媽媽,米媽一聽到這話之後,立馬不開心,讓米蘭趕緊找個靠山,往後才能夠肆無忌憚地花錢。米蘭心裡十分難受,她不想依靠男人過日子,這么多年來她一直在報社勤勤懇懇地工作,為的就是能夠擁有更好的生活,米蘭的媽媽卻告訴米蘭,想要過好生活要依靠男人,單單依靠自己的努力一輩子都買不上房子。

白考兒興高采烈地來到耿墨池的房子,剛進門看到祁樹禮坐在沙發上,祁樹禮告訴白考兒,自己已經買下了這棟房子,可以隨意安排裝置這棟房子,讓白考兒放心在這裡住下。經過這三年來的努力,羅浩終於在買下了期待已久的房子,並且希望米蘭能夠成為這裡的女主人,米蘭知道他們兩人已經不可能了,三年來發生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想開了,讓羅浩不要再執著趕緊找個好女人。

韋明倫想起之前白考兒打的電話,十分納悶白考兒又不是不認識自己為什麼這么問,黃忠覺得白考兒不對勁,應該是她的腦子出現了一些問題,很多事情都混淆不清。韋明倫心裡想著白考兒應該連耿墨池都忘記了吧,要不然不會打電話過來詢問,他們兩人的感情還真是曲折,相愛的兩人卻因為世俗的眼光不能在一起,還真是可憐。

下一集(第 17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