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6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介紹第6集:白考兒闖進耿墨池家裡意外受傷 祁樹禮約白考兒吃飯

白考兒一打開冰櫃就被紅酒濺到,原來是耿墨池的惡作劇,白考兒白色毛衣都被弄贓了,只好去洗澡。耿墨池回來後剛好看到白考兒在洗澡,白考兒急忙穿衣服,一不小心把紅酒杯摔壞,白考兒腿被割傷,立馬大喊救命,讓耿墨池送她去醫院。

白考兒因為受傷嚴重,腿部被縫了30多針,耿墨池打電話通知白考兒的兩個閨蜜照顧她,之後就離開了。韋明倫得知白考兒闖進耿墨池家裡的事情,覺得也只要白考兒才敢做出這樣的事情。白考兒在醫院告訴米蘭,關於在耿墨池家裡發生的事情,米蘭擔心白考兒吃虧,讓她注意一些。

祁樹禮打電話給白考兒,他向祁母因為房子難為白考兒的事情向白考兒道歉,白考兒告訴祁樹禮,自己不願意接受他的道歉,話一說完立馬掛斷了電話。羅浩來找米蘭,他詢問米蘭受傷的情況,並且告訴米蘭他們只是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米蘭不想聽羅浩的話,拿了東西之後立馬走人。

張千山來看望白考兒,讓白考兒不用擔心她的傷勢,幾個人有說有笑的,沒過一會兒。張千山和櫻之兩人一起出去,張千山告訴櫻之,因為自己處於事業的上升期,讓櫻之周末的時候去馬教授的家裡送禮,櫻之認為自己不擅長交際,便不想去,張千山立馬變了態度,讓櫻之必須得去送禮。

喜梅拿來兩隻雞說是白媽送來的,祁母讓保姆喜梅送回去,因為現在祁樹禮回來了,白家這是想要巴吉他們才送來了兩隻雞。白考兒正在電台直播,祁樹禮正在車上聽著白考兒的節目。祁樹禮詢問助理餐廳定好了嗎,助理告訴祁樹禮,已經向白考兒發出了邀請,還沒有收到回答,祁樹禮決定自己去約白考兒。

白考兒接到祁樹禮的電話,他邀請白考兒在餐廳吃飯,白考兒直接拒絕,祁樹禮是個人狠話不多的人,說完邀請的話後立馬掛電話。白考兒下班之後碰到祁樹禮的助理來接她,白考兒沒辦法只好去赴約。

下一集(第 7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