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33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耿墨池病重危在旦夕 白考兒和祁樹禮去美國

祁樹禮看到白考兒脖子上帶的鑰匙,激動地詢問鑰匙是哪裡來的,因為這個鑰匙總共有三把,剩下的一把就是妹妹小靜的,祁樹禮讓白考兒趕緊告訴他鑰匙是從哪裡來的。然而白考兒卻讓祁樹禮帶她去北京,要告訴耿墨池這輩子最愛的就是他,否則她一輩子都不會告訴關於鑰匙的下落,更不可能活著去美國。祁樹禮不能理解白考兒的瘋狂,明明是耿墨池把白考兒害成如今這副模樣,為何還要拼了命去見耿墨池。

權衡利弊之下,祁樹禮還是選擇帶著白考兒來北京,臉色蒼白的白考兒一步一步地挪到病床前,她告訴耿墨池這輩子最愛的就是他,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是這樣。白考兒不忍心看著耿墨池離開這個世界上,恨不得把自己的心臟給耿墨池,她告訴耿墨池不管活著還是死去,他們終將以戒指陪伴在一起。

耿墨池帶著氧氣罐不捨地看著白考兒,眼睛飽含著淚水。祁樹禮和櫻之兩人在醫院等待,他們感嘆白考兒和耿墨池這一路走來實在是太不容易,這輩子可以擁有這樣純粹的樣子足夠了。祁樹禮覺得他們的愛情太自私了,為了愛不管不顧,拼了命去愛對方。

白考兒沉痛地向耿墨池道別,儘管十分不捨,但是還是選擇離開,耿墨池在病床上動彈不得,痛苦地看著耿墨池離開。瑾宜、韋明倫張千山等人來探望耿墨池,張千山告訴他們關於耿墨池的病情,若是再找不到合適的可移植的心臟,耿墨池將會陷入十分危險的境地。

為了調解白考兒的心情,祁樹禮帶著白考兒去美國,櫻之來找米蘭,一到公司便看見樓下的記者討論著關於耿墨池的醜聞。櫻之一見米蘭便是重重一巴掌,詢問米蘭怎么可以如此心狠,耿墨池都已經病重在醫院,她還要接耿墨池炒作,櫻之還拿出當天米蘭開車的視頻,那天明明可以早點到,米蘭故意繞遠路害得白考兒大出血被迫拿掉子宮。

耿墨池病重,瑾宜擔心地守在床前告訴耿墨池一定要堅持住,至少為了白考兒也要堅持,畢竟只要耿墨池活著對於白考兒來說就是一個念想。白考兒和祁樹禮坐上了去機場的車,白考兒告訴祁樹禮以後不要告訴自己關於耿墨池的訊息,無論是死是活。

白考兒去機場的路上,她要求停車散心,傷心絕望地從橋上一躍而下,此生不能沒有耿墨池。耿墨池虛弱地躺在病床上,回想起瑾宜說的那些話,她說白考兒已經和祁樹禮一起去了美國。耿墨池心灰意冷地摘下了氧氣罩,因為他不能活在沒有白考兒的世界裡。

兩年後,白考兒在優雅地彈著鋼琴,結束後大家紛紛為其鼓掌,還為白考兒慶祝生日,白考兒高興的向他們道謝。白考兒一回家,發現祁樹禮激動地為她準備了一架鋼琴生日禮物,白考兒看到之後非常高興。祁樹禮還為白考兒準備了燭光晚餐,接下來會專門找一個老師教白考兒練習鋼琴,白考兒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覺得活著才是最重要的,同時知道祁樹禮為自己做了很多的事情,嘗試著慢慢接受祁樹禮。

下一集(第 34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