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42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祁樹禮來到醫院告訴耿墨池,覺得他的手術還是得在西雅圖做,看在白考兒的面子上,不得不救耿墨池,並且告訴他是命運選擇了他,而不是自己輸給了耿墨池。耿墨池覺得即使自己離開了,祁樹禮依舊會照顧白考兒一生一世,如果不是因為白考兒的話,或許他們可以成為好朋友,在這個世界上能被自己看上的人少之又少,祁樹禮算是一號人物。他接受祁樹禮的幫助是因為白考兒,不想白考兒孤單單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如果自己真的活不下去的話,希望祁樹禮代替自己好好照顧白考兒。

祁樹禮看著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耿墨池,讓他一定不能那么早死,這輩子他們還沒有斗夠。而且等下輩子的時候,他只要和白考兒在一起,沒有耿墨池的存在,讓他有多遠滾多遠。白媽一直給白考兒的行李裝衣服,擔心耿墨池的手術,希望他的手術可以成功,還告訴白考兒米媽覺得丟臉,偷偷躲去鄉下。白考兒讓白媽不要太擔心了,而且這輩子以後再也不會跟米蘭有瓜葛,讓她不要再談起這件事情了。

耿墨池擔心心臟手術的成功率,害怕自己在手術台上就此死去。張千山告訴耿墨池一定不能抱有這樣的想法,不管怎樣這是一次心臟的延續。櫻之給張千山帶來吃的東西,還讓張千山好好照顧兒子旦旦,然而張千山卻看到櫻之憔悴的模樣,心疼不已,讓她要面對現實,生命就是如此殘酷。黃鐘拿著遺囑給耿墨池確認,大家的氣氛都十分低沉,害怕耿墨池因為這次的手術就此離開,瑾宜抱著耿墨池失聲痛哭。

祁樹禮帶著白考兒離開去機場和耿墨池匯合,離開的時候他向白考兒的父母道謝,感激他們一直真誠地對待他們,希望來世有機會能夠成為真正的家人,走的時候給他們敬了一個大禮。白媽看著離開的祁樹禮,突然覺得心很慌,總覺得祁樹禮給他們行那么大的禮,覺得會發生什麼事情,白爸讓白媽不要想太多了,這次的手術一定能夠成功的。

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就是祁樹禮失散多年的妹妹,此前在瑾宜的書房看到一模一樣的照片,詢問後才知道那是瑾宜的小時候,後來在瑾宜的脖子上發現鑰匙,那時祁樹禮兄妹三人獨有的,所以從中可以判斷出瑾宜就是祁樹禮的妹妹。韋明倫知道後十分震驚,明白祁樹禮為何突然間答應救耿墨池,原來是因為瑾宜的緣故,覺得世界上怎么會有這樣巧的事情,兩個人同時喜歡白考兒,同時擁有一樣的妹妹。

祁樹禮和瑾宜在草地上散步,他覺得上天對他還是不錯的,即使現在離開,他還是很幸福的。瑾宜讓祁樹禮不要這么多,怪慎得慌,覺得有祁樹禮這樣的大哥疼自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耿墨池再次向白考兒求婚,希望兩人有一個盛大的婚禮。然而病重的耿墨池卻希望祁樹禮代替自己和白考兒舉行婚禮,白考兒知道這是耿墨池對祁樹禮的感激,同時害怕自己突然離開,用這樣的形式來保護著白考兒。

婚禮上,祁樹禮和白考兒舉辦著婚禮,祁樹禮深情地向白考兒告白,此生這是他最幸福的事情,雖然是代替耿墨池,但是這一刻期待了好久,依舊十分幸福。等互相戴戒指的時候,他把耿墨池的戒指給白考兒,希望手術結束後白考兒親自給耿墨池戴上。白考兒一直處於失聲痛哭的狀態,祁樹禮讓她不要太傷心了,畢竟今天她是最美麗的新娘。張千山打電話給祁樹禮,耿墨池因為病情惡化,手術成功的幾率不大。

祁樹禮和白考兒兩人一起坐在車上,他覺得今天很高興,雖然今天只是替身新郞,但是覺得他真的跟白考兒結婚了。還告訴往常一看見白考兒的戒指就會很生氣,今天卻覺得白考兒戴上這個戒指十分高興,說著說著白考兒漸漸陷入昏迷,祁樹禮卻讓司機轉頭回家,不去醫院了。

白考兒一醒來接到凱文的電話,立馬急匆匆地趕到醫院,張千山一出來卻告訴他們,進去告別很快就要進入太平間了。白考兒聽到之後腿軟了一下,飛快地趕過去,不捨地望著耿墨池,痛罵他就是一個騙子,怎么會這樣把自己孤單單地留在這個世上。白考兒哭著忍不住掀開白布,卻發現躺著的是祁樹禮,大家看到之後全都震驚了,此時張千山告訴大家真正告別的應該是祁樹禮。

下一集(第 43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