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27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耿墨池舉辦音樂會 米蘭在雪地遭遇不幸

耿墨池準備了很久的音樂會如期舉行,會場上有許多人來捧場,白考兒也在觀眾席上。耿墨池在最後登場,為旗下藝人山姆和托尼助陣,主持人海洋更是現場讓二人拜師。祁樹禮的特助到他耳邊說了幾句話,祁樹禮便立刻離場趕回了虹江,而身在台上的耿墨池被要求彈一首鋼琴曲,耿墨池答應了,要將這首曲子特別送給自己的太太。白考兒尷尬地看著山姆和托尼模仿了二人上次在太太打情罵俏地場面,海洋繼續把話筒交給耿墨池。耿墨池道,這首曲子是他專門寫給白考兒的,名字叫做風之緣。後台的韋明倫看得很開心,米蘭的眼底卻划過一抹嫉妒。

耿墨池的表演讓人如痴如醉,演奏完畢後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作為主角兒的白考兒被深深地感動了。隨後的慶功派對上,韋明倫和海洋一起調侃著耿墨池,白考兒和米蘭、瑾宜在廚房切著水果,白考兒提起讓她們兩人做自己的伴娘。韋明倫給耿墨池讀冬粉給他的留言,看到一旁忙碌的米蘭,韋明倫就讓她先回家,拿起她的外套塞給了她,一副不想讓她參與其中的表情。

米蘭一臉哀怨地看著耿墨池和白考兒秀著恩愛,心中儘是嫉妒之情,但她改變不了一切,她雖然不甘心,但她知道自己改變不了什麼。米蘭默默地穿上外套離開,漫天大雪中的她顯得十分落寞,街頭車來車往,但所有的車輛都對米蘭視而不見,這時突然有一輛車橫在了她的面前,不幸的是一群流氓走了下來。

耿墨池抱著白考兒站在窗邊看雪景,恩愛場面溫馨又動容,白考兒暫時不打算告訴耿墨池自己懷孕的事情,她也沒有聽到米蘭打來的求救電話。米蘭被那群流氓帶上了車,他們拖著大聲哭喊的米蘭下了車走向雪地,無助的她更是增加了對這個世界的怨恨。

米蘭一臉哀怨地看著耿墨池和白考兒秀著恩愛,心中儘是嫉妒之情,但她改變不了一切,她雖然不甘心,但她知道自己改變不了什麼。米蘭默默地穿上外套離開,漫天大雪中的她顯得十分落寞,街頭車來車往,但所有的車輛都對米蘭視而不見,這時突然有一輛車橫在了她的面前,不幸的是一群流氓走了下來。白考兒在瑾宜的陪同下去試婚紗,米蘭在一旁異常落寞。白考兒看到米蘭的手上和胳膊上都有傷口,就追問她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米蘭只是說在雪地里摔了一跤。

下一集(第 28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