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38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白考兒重回電台工作 祁樹禮找白考兒談判

白考兒一回國便立馬找櫻之敘舊,詢問對方最近的情況,兩個人雖然許多年沒有見面,但是依舊十分熟悉。白考兒感激櫻之多年來一直替自己照顧爸媽,得知櫻之已經從祁樹禮的公司離開,詢問她明明做得好好的,為何還要離開,出去之後不一定會有這么的工作待遇和好老闆。櫻之讓白考兒不用這么客氣,畢竟她們也是無話不說的好友,照顧白考兒的父母是應該的,她告訴白考兒自己辭職只是想要換個工作環境和心情,並不是因為其他別的原因離開的。白考兒覺得櫻之還是跟以前一樣,看起來柔柔弱弱的,其實心裏面比誰都要強,她告訴櫻之,這次回來就不回去美國了,打算在這裡常住。

考兒回來一段時間後,還是選擇回去原來電台工作,電台里新開了一個欄目,白考兒和老搭檔海洋一唱一和地在說著,默契十足。播音結束後,白考兒覺得十分緊張,雖然是熟悉的工作地方,但是畢竟已經很久沒有播音了,心裡難免有些小忐忑。同事們都為白考兒的回歸十分高興,並且誇讚她節目很棒,跟她合作很合拍,白考兒的徒弟重新聽到了他們的播音之後,覺得時光好像倒流了一樣,仿佛重新回到了幾年前剛到電台的時候。

台長找到白考兒責怪她突然出現在台里,故意對白考兒發火,原來是讓白考兒回來繼續和海洋搭檔錄製節目。白考兒感到很意外,不知道台里竟然對自己如此重視。白考兒拿著機器繼續錄製風聲,來到山裡尋找阿婆,從別人的口中得知已經離開了這個地方,白考兒感到十分可惜。

黃鐘打電話給白考兒,說是有一些檔案需要她簽字,雙方商談後決定約個時間見面。等掛斷電話之後才知道原來耿墨池已經失蹤了,瑾宜韋明倫等人四處尋找不到,才找個緣由打電話給白考兒,希望可以從她的口中得知耿墨池的下落。

白考兒拖著沉重的身子回家,一回來聽見祁樹禮喊住自己,白考兒稱自己已經不想再和他糾纏不清,心中只有耿墨池一個人。祁樹禮說自己找到了和耿墨池相匹配的心臟捐獻者,那個人得了絕症,只要他死後耿墨池就可以進行心臟移植手術了。白考兒頓時十分驚喜,但祁樹禮的唯一要求就是白考兒和自己結婚,不然他是不會告訴她那個捐獻者的具體信息的。白考兒告訴祁樹禮是不會為了愛情把自己和別人做交易,何況這很有可能是祁樹禮的陰謀,或許根本沒有這個符合的心臟。

耿墨池的身體情況越來越糟糕,身邊的人勸他好好接受治療都沒有用,瑾宜因此十分著急。她特地來找白考兒,希望她能夠勸說耿墨池趕緊入院治療,如果錯過了最佳時間,很有可能活不過三個月。白考兒聽到這個訊息十分震驚,原以為經過多年的醫治,耿墨池的身體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沒想到耿墨池的生命已經危在旦夕。

白考兒來先耿墨池談話詢問他的病情,耿墨池知道白考兒已經知道了事情,他痛苦地告訴白考兒,不是自己要撇下她,而是老天故意把他撇下了,不讓他們兩人在一起。他現在已經被判了死刑了,不能為了自己毀了白考兒一生的幸福。白考兒得知耿墨池的真實想法之後,覺得為了只要能跟耿墨池在一起,她可以忍受任何事情,即使只有一分一秒的時間,她也願意陪伴在耿墨池身邊。

下一集(第 39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