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21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祁樹禮與耿墨池針鋒相對 白考兒與耿墨池鬧彆扭

祁樹禮白考兒解釋,祁樹傑和葉莎兩個人是清白的關係,不能誤會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認為耿墨池和白考兒在一起是世俗所不能認同的事情。白考兒氣憤地告訴祁樹禮,讓他不要再管他們之間的事情,現在她已經和耿墨池結婚了,之前發生的事情都不記得了。

耿墨池強行被白考兒的父母留下來吃飯,飯桌上耿墨池不好意思拒絕白爸的酒,只能把白酒硬喝下去,沒幾杯下去便心臟病發作。白考兒回來後看見耿墨池被拉著喝酒,急忙進行阻止,耿墨池強撐著起來後不慎暈倒在地,一家人急忙把耿墨池送進醫院。白媽在醫院一直數落白爸,明知道耿墨池有心臟病,還讓他喝這么多的酒,要是真把她喝沒了,白考兒又得成寡婦,白爸不承認自己的錯誤,認為耿墨池太矯情,才三杯白酒就倒下。

耿墨池醒來後打算回去處理公司的事情,碰巧遇到了祁樹禮,兩個人一見面又開始針鋒相對,火藥味十分重。白考兒和耿墨池打算一起回去,白母看到耿墨池和白考兒如今幸福的模樣,她也就放心多了,不再像當初那樣阻攔他們,心想著只要祁樹禮不要來搗亂,女兒這輩子能夠過得開心這樣便足夠了。

白母囑咐他對白考兒好一點,從小白考兒被寵壞了,脾氣也不大好,希望耿墨池能夠多多包容她。耿墨池在旁邊插著手一臉傲嬌的模樣,不願意搭理白母,想當初若不是白考兒的父母死活不讓他們在一起,強行將他們分開,白考兒也不至於像如今這般,日子過得渾渾噩噩的。白考兒看到耿墨池的態度,實在是看不下去,讓耿墨池不要太小家子氣,不至於因為之前的事情鬧得大家都不開心。

耿墨池靠在白考兒的面子上,原諒了白母之前阻攔他們的行徑,並且向白母保證今後會好好照顧白考兒,讓她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耿墨池和白考兒在回去的路上拌了幾句嘴,耿墨池給白考兒兩條路選擇,一條是踏踏實實一句話不說待在車上,另外一條則是下車自己走回去。白考兒聽完耿墨池的話後,二話不說直接走下車,耿墨池也是小孩子脾氣,看見白考兒的做法,立馬開著車走人,留下白考兒獨自一人在公路上。

白考兒在路邊等車,路上嘗試了無數次搭車,但都沒有結果,正好碰見了祁樹禮的車。祁樹禮嘲諷耿墨池是一個任性自私的人,新婚不久便可以把白考兒獨自一人扔在荒山野嶺上,萬一發生什麼意外,那可就不好辦了。白考兒不在乎祁樹禮說的話,雖然現在在跟耿墨池吵架,但是白考兒的心裡還是在乎耿墨池的。

祁樹禮讓白考兒趕緊上車,告訴白考兒附近發生了好幾起女孩上了黑車之後不幸被害的事件,把白考兒唬的一愣一愣的,白考兒本來是不願意的,聽到祁樹禮說的黑車,還是先放下面子上了祁樹禮的車。

下一集(第 22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