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39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白考兒被警察抓走 耿墨池宣布和米蘭結婚

深夜,耿墨池一個人望著天空,祁樹禮隨之趕過來,責怪他怎么任由米蘭白考兒弄成這個樣子,現在巴不得耿墨池立馬消失。耿墨池覺得從一開始命運的緣分就已經開始了,他們三個人注定要一輩子糾纏在一起,而且不久後自己將要出局被命運拋棄,讓祁樹禮放心,三個人的愛情,自己會是最先出局的那個人。

警察來到白考兒的公司,以故意傷害罪把白考兒帶走。耿墨池得知了這個訊息之後十分著急,害怕白考兒在裡面會遭罪,何況她現在還是一個病人,瑾宜覺得白考兒是一個堅強的人,會安全度過這次的危機。律師告訴米蘭他們堅持白考兒無罪,一切都是米蘭的錯,米蘭聽到之後十分痛苦,恨得牙痒痒,覺得要不是有耿墨池和祁樹禮兩大靠山支撐著,白考兒絕不可能這么囂張。

白媽從報紙上看到白考兒出事的訊息,急忙打電話給祁樹禮,剛掛斷電話,白考兒突然發瘋,說著一些瘋言瘋語,還把自己給關了一起,在房間裡大吵大鬧,櫻之擔心白考兒現在的精神狀態,一直在狂敲門。櫻之在醫院碰到了羅浩,兩人見面後寒暄了幾句,不一會兒保姆打電話過來,說白考兒又跑出去了。羅浩知道白考兒出事了,聲稱自己可以幫忙拿藥,之後再把藥送過去。

白考兒一個人孤單單地走在大街上,沒過一會兒來到電台提出辭職,台長考慮到白考兒現在的精神狀態便允許了她的辭職申請。同事們得知這個訊息之後紛紛來勸白考兒留下來,然而白考兒覺得這幾天在工作的時候老走神,幸虧他們一直在為白考兒打掩護,她才能很快適應工作。

晚上白考兒和耿墨池兩人在床上聊天,白考兒說起這幾天身心俱疲,仿佛身體裡有另外一個人在裡面,一直跟自己對抗,她知道不能再次瘋掉,也不想再進去療養院,所以一直控制自己。耿墨池心疼地抱住白考兒,讓她不要想太多,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等白考兒睡了之後,自己一個人來到沙發上處理事情。

一大早白考兒醒來之後,便著急地四處尋找耿墨池,喊了幾聲都沒有人回應。

黃鐘談起關於白考兒的案子,現在白考兒精神錯亂,輿論上又一次次地向白考兒打壓,對白考兒著實不利,瑾宜和韋明倫覺得確實如此,白考兒現在情況確實挺糟糕的。耿墨池拖著沉重的身體來到公司,詢問他對這次事件處理的態度,然而耿墨池卻突然談起跟米蘭結婚的事情,韋明倫瑾宜聽到之後十分震驚。原來米蘭之前私下找過耿墨池,她知道白考兒是瘋了的精神狀態,告訴耿墨池只有跟她結婚,白考兒的世界才會有一片安寧,否則只會更加糟糕。

韋明倫聽到耿墨池的決定之後,十分震驚,覺得白考兒要是知道了這個訊息,肯定會崩潰的,讓耿墨池三思而後行。耿墨池知道白考兒最討厭別人說她是精神病,更何況自己現在已經過不久了,為了更好地保護白考兒,現在最好的辦法也只有這樣做了。櫻之安慰白考兒,讓她不要太擔心了,何況耿墨池身邊有一個很厲害的角色,這場官司一定能夠打贏的。羅浩給櫻之打電話,說是耿墨池已經宣布和米蘭結婚的訊息,櫻之聽到後假裝鎮定,向白考兒隱瞞這個訊息。

下一集(第 40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