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14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 米蘭櫻之前來看望白考兒 祁樹禮刺激耿墨池探望白考兒

白考兒孤單地坐在輪椅上,眼睛無神一句話都不說,米蘭櫻之小心翼翼地來看她,一直詢問白考兒還記不記得她們,還告訴白考兒耿墨池已經沒事了,試圖用耿墨池來刺激白考兒,但是白考兒已經受傷身心俱疲。祁樹禮來了,米蘭氣憤的要趕他走,現在白考兒瘋了,她質問祁樹禮拆散他們對究竟有什麼好處!況且祁樹傑已經死了,讓白考兒蒙羞的倒是祁樹傑。

祁樹禮告訴白考兒,沒有人可以隨心所欲地做事情,包括自己也不可以,很多事情都有各種原因阻擋著,他才是那個可憐之人,不能享受家庭的疼愛。祁樹禮寧願讓白考兒傷心,也不願意成全耿墨池和白考兒。醫生告訴白考兒現在受到了精神上的創傷,這種創傷很可能會伴隨她一生。醫生告訴祁樹禮,白考兒現在想要恢復原狀,只能依靠白考兒自己的努力。

韋明倫得知耿墨池車禍的訊息,立馬來到醫院看望耿墨池。祁樹禮也來看望耿墨池,韋明倫認為這一切都是祁樹禮造成的,讓祁樹禮趕緊離開,祁樹禮告訴韋明倫,自己一定會對這件事情負責到底,不會讓耿墨池白白受傷。耿墨池醒來之後傷心欲絕地躺在床上,面對祁樹禮的到訪耿墨池毫不在意。祁樹禮用白考兒的事情刺激耿墨池,耿墨池一聽到白考兒的話後立馬心慌意亂,得知白考兒現在在療養院中,他恨不得立馬跑去見白考兒。

櫻之知道張千山要去北京做手術,她特地過來詢問耿墨池現在的情況,還讓張千山好好給耿墨池醫治,這樣白考兒才能夠快點好。張千山聽完櫻之的話後,覺得櫻之現在也在懷疑自己的從醫技術,心裡不免有些憂傷,之後還告訴櫻之,做完手術之後會立馬去國外進修。

耿墨池得知白考兒現在在療養院中,大晚上來找白考兒,他覺得自己給不了白考兒未來,讓白考兒放棄自己,白考兒聽到耿墨池的話後立馬痛哭流涕,她捨不得耿墨池離開自己。耿墨池告訴白考兒自己將要去北京手術,讓白考兒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希望自己回來的時候看到的是健康的身體。

第二天,白考兒告訴米蘭和櫻之兩人,耿墨池昨天晚上來看自己了,對自己說了很多的話,她覺得這不是夢,耿墨池真真切切地出現在自己的身邊。白考兒望著天空中吹下的風,她感受著風的涼意,似乎是耿墨池正在看著她。

下一集(第 15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