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35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祁樹禮警告耿墨池 耿墨池給白考兒彈離別之曲

祁樹禮見到耿墨池白考兒回來,憤怒地向白考兒討要說法,不明白為何兩人還要糾纏在一起。白考兒覺得他們沒有故意在一起,而是在偶然的情況下才碰見的,現在耿墨池處於沒錢的情況,看他實在是可憐,才請耿墨池當自己的鋼琴老師。祁樹禮覺得很可笑,耿墨池怎么可能沒錢落魄到這樣的地步,沒錢還可以住在豪華的船房,實在是可笑。

第二天,祁樹禮帶著白考兒一起來到耿墨池的住所,一進來便冷言冷語的,讓人十分不舒服,祁樹禮支走白考兒,打算和耿墨池單獨聊一聊。耿墨池告訴祁樹禮,自己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剩下的日子只希望能夠陪伴在白考兒身邊,並且感謝祁樹禮這段時間對白考兒的照顧。

祁樹禮警告耿墨池他死在白考兒面前對她來說沒有任何好處,白考兒已經經受不起折磨了,好不容易經過兩年來的接觸精神才漸漸轉好,讓耿墨池不要再打擾他們的生活,耿墨池說希望能再教白考兒最後一課。最後一課結束後,耿墨池離開了,白考兒則從傭人的話里聽出了端倪,原來那是耿墨池的離別之曲。白考兒瘋了一樣要去找耿墨池,祁樹禮死死地抓住她不撒手。

祁樹禮抓住白考兒,殘忍地告訴她耿墨池再也不會教她學鋼琴,而且他已經走了,耿墨池從今以後再也不會出現在他們眼前,白考兒聲嘶力竭地吶喊。大晚上白考兒拿著行李打算去尋找耿墨池,因為耿墨池已經沒有多少日子,不忍心把他孤零零地扔下來,這些年來她一直努力地想要忘記耿墨池,但是努力過了是不可能的事情。

祁樹禮覺得認識白考兒這五年來,一直把自己當做透明人一樣傷害著自己,不管自己付出怎樣的努力,只要耿墨池一出現,之前所付出的努力便全部白費。祁樹禮讓白考兒把脖子上的戒指脫下來,那個戒指就是一個侮辱一樣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然而白考兒死活不肯脫下,因為這個戒指是唯一聯繫她和耿墨池的東西。兩個人為了戒指的事情爭吵不休,一不小心戒指掉落下來,白考兒立馬跑過去撿起來,狠心的祁樹禮居然踩著白考兒的手,不讓白考兒把戒指撿起來,然而白考兒寧願受傷也要戒指。

第二天,白考兒受傷的手被包紮起來,手中看著破碎的戒指,思考了許久她決定離開祁樹禮,因為祁樹禮在逼迫她不喜歡做的事情,不管祁樹禮怎么向她道歉,白考兒還是決絕地拉著行李箱離開。白考兒提著行李出去外面住,去商店買東西付錢的時候發現卡居然被凍結了,只好尷尬地停止買東西。祁樹禮打電話白考兒,他告訴白考兒自己已經凍結了所有的卡,讓白考兒如果想要錢的話,趕緊回到自己身邊。

白考兒面對這樣的窘境堅持不放棄,在路邊看到招聘廣告應聘立馬去酒吧工作。韓志送櫻之回來,兩人一路上聊得很開心,櫻之一不小心差點摔倒,韓志紳士地扶住櫻之,恰巧被張千山看到。張千山和櫻之一起吃飯的時候冷言冷語,明顯是為剛剛的事情吃醋,還覺得一個男人對女人最大的承諾就是結婚,然而韓志始終沒有提過,終究不是可靠的人,櫻之覺得張千山想多了,他們兩人並不是這樣的關係。

下一集(第 36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