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34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耿墨池和白考兒重逢 祁樹禮找瑾宜吃飯

祁樹禮回國後參加慶功宴,他感謝櫻之和韓志把公司打理得有聲有色,還發現辦公室居然這么乾淨,韓志說這都是櫻之的功勞,每天都去辦公室打掃。兩年過去了,公司變得越來越好,祁樹禮感謝自己身邊有這樣兩位得力助手,還詢問起關於羅浩的情況,韓志說羅浩是個死腦筋,怎么勸他都不願意回來公司繼續上班。羅浩身穿工地服裝拿著外賣走在大街上,突然一輛黃色跑車闖過來差點撞上,車主不問緣由痛罵羅浩,羅浩一抬頭居然是許久未見的米蘭

白考兒一個人在外面喝得爛醉,直接躺在椅子上休息,突然有一個模糊的男人將其抱走。第二天醒來後發現床頭居然擺了上次很喜歡的音樂盒,記得沒有買下來,白考兒覺得很奇怪便去店裡觀看了錄像記錄,發現是耿墨池將其買下來送給自己,得知耿墨池並沒有死去的訊息,她跑出去四處尋找耿墨池,可是依舊看不到耿墨池的蹤影。

白考兒為了找到耿墨池,第二天晚上,再次來到昨晚來的酒吧,這次她醉翁之意不在酒,只為尋找耿墨池,豈料酒吧一群人意圖不軌,竟然對白考兒下藥,一杯酒下肚後白考兒暈倒在地被陌生男人帶走。米蘭找到羅浩,特地為了兩年前做的事情道歉,她看到羅浩如今的模樣,心中悲痛萬分,儘管羅浩明面上說原諒她了,但是心中還是覺得虧欠於他。羅浩勸米蘭不要太執著了,有些事情不是屬於自己,強行奪過來是不會幸福的。

祁樹禮趁著有空來找瑾宜吃飯,瑾宜拒絕祁樹禮,因為每周末都要去福利院做義工,然而祁樹禮想著陪瑾宜一起去,瑾宜陪著孩子們玩遊戲,祁樹禮就在旁邊遠遠地看著。白考兒醒來後看見耿墨池陪在她身邊,耿墨池責怪白考兒衝動的行為,昨晚的苦肉計要是失敗了,指不定被賣掉哪裡去都不知道。白考兒讓耿墨池不要再離開自己了,這兩年來沒有耿墨池的陪伴,她十分痛苦不知道給怎么辦,只能選擇鋼琴陪伴自己,還讓耿墨池當自己的鋼琴老師。

米蘭氣勢洶洶地來找耿墨池,如果耿墨池再不出現的話,她會讓耿墨池很難堪的,放下狠話讓大家走著瞧。瑾宜讓米蘭識趣離開,在耿墨池的遺囑里,只有白考兒才是唯一的合法繼承人。白考兒帶著耿墨池來家裡,這次耿墨池冷靜地處理相見的事情,接下來以後一周只會來兩次,為的就是教白考兒彈鋼琴。

白考兒不明白耿墨池為何要這樣做,這些年來雖然活得不錯,但是心卻像死了一般。耿墨池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和命運對抗,為了不讓白考兒傷心,他一直在拒絕白考兒的靠近。白考兒以想吃螃蟹為理由留下耿墨池,為了保持食物的新鮮,耿墨池親自下海抓螃蟹,一激動白考兒直接抱住耿墨池,然而耿墨池卻冷淡地將白考兒拉開。

白考兒帶著耿墨池來觀看風景,兩人感概萬千,耿墨池告訴白考兒,自己偷偷地為他們沒出世的女兒取了一個名字,叫做斯邁兒,不會讓孩子成為一個沒有名字的棄嬰,還給孩子專門在佛堂立了牌位。耿墨池送白考兒回家,剛好被祁樹禮看到,他激動地責怪耿墨池為何要再次出現,自己好不容易用了兩年的時間才讓白考兒從痛苦的邊緣拉回來,現在耿墨池一回來便打破了之前的平靜,那么曾經的陪伴和努力又算什麼。

下一集(第 35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