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30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祁樹禮來參加耿墨池婚禮 耿墨池婚禮遲遲未出現

耿墨池白考兒去相思山聊天,這幾天他心中對白考兒有很多的疑惑,但是又擔心加重白考兒的病情,一直忍住不問,可是明天他們兩個就要旅行婚禮了,他想要把事情問清楚。他含情脈脈地詢問白考兒是否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白考兒實在不忍心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事情,為了明天的婚禮能夠順順利利地進行,白考兒考慮了很久還是打算等婚禮過後再把這件事情告訴耿墨池。

耿墨池不明白白考兒為何不把孩子的事情告訴他,一直要把這件事情等到婚禮之後再說。白考兒看見耿墨池痛苦的模樣,心痛地告訴耿墨池,她知道自己有記憶錯亂的毛病,經常讓耿墨池頭疼,現在不一樣再讓耿墨池難過。耿墨池看見白考兒知道自己記憶錯亂的事情,同時也記起了自己的事情,便激動地詢問是否記得當初是誰陪著她來看流星雨的。

白考兒的內心十分慌張,她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因為此前米蘭有說過,是祁樹禮陪著她的,白考兒不想傷害耿墨池,一直忍住不說。然而耿墨池不是那么容易放棄的一個人,他看見白考兒有記憶恢復的症狀,便一個勁地詢問白考兒當初的事情,在耿墨池的再三詢問下,白考兒告訴他是祁樹禮的時候,果不其然耿墨池臉上的表情立馬從高興激動變成黯然傷神的模樣。耿墨池把白考兒送回了家,白考兒忍不住詢問耿墨池現在是否還在生氣她的氣,耿墨池沒有做出回答,而是讓白考兒趕緊回去休息,自己需要冷靜一下今晚去公寓睡,白考兒只好小心翼翼地下了車。

祁樹禮帶著挑事的心態來參加耿墨池和白考兒的婚禮,櫻之看到老闆祁樹禮之後立馬進行迎接,然而祁樹禮卻調侃地說都這么晚了,耿墨池不會在大婚之日不來了吧,櫻之心想耿墨池不會做出這樣糊塗的事情吧,她大膽地告訴祁樹禮即使耿墨池今天不來,新郎也輪不上他呀,祁樹禮聽到之後立馬變臉,用年終獎威脅櫻之,迫於老闆的威嚴下櫻之這才不敢繼續往下說。

白考兒穿上潔白的婚紗,一直在婚禮等待室等著耿墨池的迎接,卻遲遲未等到,眼看就要過了結婚的時辰,白考兒急忙地給耿墨池打電話,可是耿墨池不知道在做什麼不接電話。白考兒頓時慌張起來,瑾宜連忙安慰白考兒,告訴她耿墨池或許是因為路上有事或者堵車耽誤了時間,白考兒整個人躊躇不安,心裡覺得十分不踏實,總覺得有什麼事要發生。賓客們在婚禮現場等了許久,可是新娘新娘吃吃未到,這讓他們感到十分疑惑。

下一集(第 31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