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3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耿墨池幫助白考兒解決糾紛 白考兒約耿墨池談話

耿墨池看著負氣而走的白考兒,心裡於心不忍,便一路跟上去。白考兒的閨蜜米蘭來看她,米蘭想要安慰一下白考兒,畢竟這么多天下來白考兒發生了很多事情,認為當初白考兒就不應該放棄繼承遺產。白考兒告訴米蘭現在差不多欠了三百萬,每天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她想到這些遭遇開始難過,她很難過怎么會把日子過成了這樣,閉上眼睛都是那些討債人的臉,睜開眼又覺得日子沒有盡頭,不知道該去找誰。

這些欠債的錢都是祁樹傑留下來的,祁樹傑的媽媽都把他們雙方的財產拿走,又讓自己獨自面對這些欠款,心裡十分不平衡。帖子上有人發布了關於祁樹傑和白考兒的信息,耿墨池讓經紀人時刻注意貼吧上的動態,不能讓這些事情影響到白考兒的生活。

韋明倫看見耿墨池突然轉換態度,詢問他怎么動了惻隱之心開始關心白考兒了,耿墨池說起當初在醫院後碰見的事情,覺得白考兒其實也挺可憐的,也是這次事件的受害者。白考兒想要和耿墨池好好地談清楚,她發訊息給韋明倫約耿墨池見面。

白考兒拿出葉莎的筆記本,她告訴米蘭,這是那天在酒店上拿走的,白考兒覺得自從拿到筆記本,日子過得越來越糟糕,想要還給耿墨池,但是白考兒又不好意思自己還給他,拜託米蘭代替自己把筆記還給白考兒。米蘭拿著筆記本到公司,剛好被老闆叫去開會,公司的同事剛好看到後,偷偷拿走打開關於葉莎的訊息,沒過一會兒各大網路便爆料了祁樹傑的訊息。

韓志打電話給白考兒,詢問最近有沒有記者找過她,因為網路上爆出了關於祁樹傑的信息,幸虧耿墨池第一時間把訊息進行處理了,白考兒得知耿墨池出手幫助她,覺得很意外。米蘭讓白考兒自己還葉莎的筆記本,因為這件事情自己不好開口,讓白考兒和耿墨池兩人好好談談,經過上次的事情,白考兒漸漸覺得耿墨池其實脾氣也沒有那么壞。

耿墨池漸漸對白考兒動了情,他覺得關於葉莎的死不能怪罪於白考兒,畢竟白考兒也是這個事情的受害者,這件事情毀了二人的生活。耿墨池覺得既然悲劇已經發生,那就不必再讓流言繼續蔓延,時間是最好的一劑良藥。

下一集(第 4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