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17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白考兒獨自一人去北京 耿墨池與白考兒相遇

白考兒來到耿墨池的房子,回來的時候卻碰到裝修人員在裡面大動干戈,白考兒大聲呵斥他們,讓他們趕緊滾出去,不準去動房間裡的任何東西。白考兒特地來找祁樹禮理論,讓祁樹禮不要亂動裡面的東西,因為自己已經將房子買下來了,如果再次動房子的話,等祁樹禮下次再見到的就是一具屍體。祁樹禮讓白考兒不要想不開,畢竟還有年邁的父母在等著白考兒,一個人不能這么自私地活著,白考兒告訴祁樹禮自己就是這樣自私,這輩子只想為自己而活。

夜裡白考兒獨自一人在房子裡打掃,她傷心地詢問為什麼耿墨池都三年了還不回來,究竟是什麼原因!北京那邊韋明倫在公司里跟同事們說話,同事起鬨要見公司的大老闆,沒過一會兒,一位女子挽著耿墨池隆重出場,場面好不熱鬧,耿墨池拿起話筒說了一些感謝大家的話,大家很給面子齊聲鼓掌。

耿墨池一個人住在沙發上想著白考兒,韋明倫讓耿墨池早點當下白考兒,這三年來事業好不容易蒸蒸日上,大家過得都挺好的,或許白考兒也是如此。因為上次在台里動手打架的事情,台長特地找白考兒談話,原來台長早就原諒了上次的事情,還打算派白考兒去北京進行深造,聽到這個訊息的白考兒一口答應,並且感謝台長的好意。

櫻之每次來都會幫白考兒煮一桌子好菜,白考兒感謝櫻之為自己改善一伙食,開心地吃起飯來,櫻之納悶祁樹禮那樣一個嚴肅的人,公司的人碰到之後都躲避不及,唯獨白考兒敢跟祁樹禮頂嘴。白考兒覺得自己特別沒心沒肺,感覺忘記了很多重要的事情,腦子裡很多事情都記不清楚了,櫻之讓白考兒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何況她並不是一個無情之人,至少現在生病了還對耿墨池戀戀不忘。

米蘭收到白考兒寄來的照片,臉上布滿了妒忌,惡狠狠地將信件全部撕掉,現在的米蘭早已不是當初那個白考兒的閨蜜,心裡漸漸變得扭曲極度不平衡。為了找回之前的記憶,白考兒獨自一個人去了北京,櫻之把這件事告訴了祁樹禮,祁樹禮很擔心,因為耿墨池就在北京。櫻之覺得北京很大,不會這么巧碰上,祁樹禮卻不這么認為,萬一兩人碰上了事情就不好辦了。

白考兒來到北京之後一直在不停地學習新知識,好不容易等到休息的時候,白考兒決定去好好逛逛北京。考兒在諾大的商場四處遊蕩,突然聽到了熟悉的旋律,那是耿墨池的鋼琴曲。白考兒情不自禁默默走那個女孩的面前,誇讚女孩彈得很棒,稱自己聽過這首曲子,瑾宜覺得不可能這首曲子明明還沒有發表出來,怎么可能有人聽過。彈鋼琴的瑾宜起身走向了白考兒的身後,驚訝地說告訴耿墨池有人聽過這首曲子,白考兒轉了過來,看到了那張日日夜夜思念的臉,那個人就是耿墨池。

白考兒看到耿墨池之後立馬跑出商場,耿墨池追上去,白考兒質問耿墨池為何這么多年來都不來找自己,這些年來她一直渾渾噩噩地活著。耿墨池反過來詢問白考兒不是也一樣沒有跟自己聯繫過,白考兒解釋一番後氣憤地逃走,耿墨池看到離開的白考兒心臟病發作暈倒在地。

下一集(第 18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