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7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耿墨池向白考兒告白 米蘭傷心欲絕與羅浩分手

韋明倫因為耿墨池被拍的事情來找他,詢問怎么又跟白考兒碰上了,讓耿墨池不要再跟白考兒搞緋聞,因為白考兒配不上耿墨池,耿墨池有自己的想法,他覺得白考兒挺好的,是個有個性有想法的女人。

米蘭拿來愛心便當給白考兒吃,白考兒羨慕米蘭每天都有便當可以吃,米蘭覺得吃了五年的便當遲早有天會膩的,白考兒聽了米蘭的話後乖乖吃便當。米蘭向白考兒抱怨,覺得在羅浩的心中他的姐姐比較重要,對於羅浩將他們兩人的存款給她姐姐治病的事情,米蘭為此傷透了心,白考兒讓米蘭想開點,畢竟羅浩是從小被他姐姐帶到大的,羅浩的姐姐對他的意義不一樣。

米蘭詢問白考兒昨天約會的事情,白考兒告訴米蘭昨天只是碰巧遇到了耿墨池,因為不想跟祁樹禮吃飯,沒想太多就跟耿墨池走了。米蘭讓白考兒找個機會像祁樹禮道歉,畢竟像祁樹禮這樣人,這樣放他鴿子走人,白考兒遲早有天會吃大虧。白考兒聽了米蘭的話後,立馬打電話給祁樹禮,向祁樹禮道歉,祁樹禮約白考兒有機會吃頓飯。

白考兒在街上撿到一隻大貓,四處看了很久都沒有見到貓的主人,便把貓帶回家裡去,還給貓咪取了個名字叫“耿墨池”。第二天,白考兒去買貓糧的路上碰到了耿墨池,耿墨池很自然地牽起了白考兒的手,讓白考兒跟他一起去買鋼琴。

耿墨池試完鋼琴之後送白考兒回家,回來的路上耿墨池情不自禁向白考兒告白,白考兒不明白耿墨池告白的方式,被耿墨池狠狠地推走,讓白考兒想清楚之後再來找他。韋明倫來找耿墨池,助理給韋明倫關於白考兒的節目,認為耿墨池肯定是瘋了才會喜歡白考兒這樣的女人,韋明倫立馬嚴肅起來,告訴助理讓她擺明自己的身份,對白考兒放尊重些。

羅浩的姐姐醒來後,告訴米蘭讓她想清楚,早點和羅浩分開,因為他們不合適,米蘭聽了羅浩姐姐的話後十分傷心,覺得這五年的時光白費了。張千山在結婚紀念日的時候送給櫻之一條項鍊,櫻之覺得結婚紀念日不怎么重要,讓他有時間多陪陪孩子,張千山聽了這話之後立馬不高興,對櫻之大發脾氣。

下一集(第 8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