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32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白考兒失去孩子 耿墨池得知真相

白考兒受到刺激癱倒在地,一直在喊救命,米蘭看到之後卻覺得白考兒在裝病,回過頭看到白考兒身後的一攤血水,立馬大驚失色,沒有立馬打電話喊人救她,而是矢口否認不是自己做的。櫻之迫於無奈只能趕緊打電話給櫻之,在路上的時候明明要送她去醫院,故意饒遠路打算讓白考兒失去孩子。

櫻之在醫院激動地等白考兒的訊息,她責怪米蘭怎么這么慢,明明自己比他們還晚,米蘭還遲到四十分鐘,米蘭只能告訴櫻之是因為路上堵車的緣故。醫生說孩子已經拿出來了,但是病人現在情況危急大出血,需要家屬簽字馬上切除子宮。米蘭給耿墨池打了好幾個電話,耿墨池才肯接,耿墨池知道白考兒出事了,立馬趕到醫院。

櫻之看到耿墨池後,不忍心再對耿墨池隱瞞,她告訴耿墨池孩子是他的,因為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白考兒不忍心將這個訊息告訴耿墨池耿墨池才會誤會她的。耿墨池聽到真相後如雷貫耳,心裡沉痛萬分,當他知道白考兒現在這幅模樣是米蘭造成的,立馬衝過去想要掐死米蘭。

祁樹禮一聽到白考兒出事後,立馬趕到醫院,見到耿墨池掐米蘭的畫面,立馬阻止他們,告訴耿墨池這一切都是耿墨池造成的,要是孩子是自己的,也輪不到耿墨池和白考兒結婚,耿墨池聽到之後悲痛萬分立馬暈倒在地。耿墨池醒來後詢問白考兒現在的情況,韋明倫告訴耿墨池,白考兒現在已經搶救過來了,並且讓他不要太激動了,先照顧自己的身體最重要。

耿墨池來見白考兒,然而白考兒知道孩子沒掉的事情,她這輩子都不想見到耿墨池,孩子是一個女孩兒,遺傳了心臟病,還沒來到這個世界上救離開了,對不起這個孩子。白考兒責怪耿墨池跟米蘭在一起,儘管耿墨池解釋他們之間是清白的,還讓白考兒給他最後一次機會,萬念俱灰之下,白考兒現在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簽字離婚,結束這段悲痛的感情。

祁樹禮扶著白考兒回了虹江,路過的人都對她指指點點,白母看到她瘦的只剩下骨頭心疼極了,白父連忙讓他們回屋裡。後來的時間裡白考兒依舊病著,面無血色,她說自己的病再也好不了了,因為心裡有個地方缺了一塊兒,再也無法填補。耿墨池想讓白考兒和自己去北京,他不斷地道歉,白考兒默默地走開了。幾天后,白考兒和耿墨池見面簽署離婚協定,耿墨池不捨地抓著白考兒的手懇求她不要簽字,白考兒卻依舊毫不猶豫地簽了。

下一集(第 33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