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41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瑾宜勸白考兒不要魯莽行事 白考兒和祁樹禮做交易

瑾宜覺得祁樹禮很奇怪,雖然他很有錢,但是身邊一個親人都沒有,還不如一個普通人幸福。白考兒詢問瑾宜對小時候的事情記得怎么樣,瑾宜那時候還很小不記得很多事情,輾轉反側下來幾乎都忘記了。白考兒讓瑾宜不要擔心,親人間是有感應的,他們遲早會見面的。

一大早白考兒便來找祁樹禮,沒想到並不在家,保姆告訴白考兒他很早就出發去了虹江,邀請白考兒進來坐坐。白考兒見祁樹禮沒有在家,打算打電話給祁樹禮,但是擔心祁樹禮拒絕自己,一直

很糾結,為了耿墨池白考兒還是決定去找祁樹禮。白考兒急匆匆地趕回家,沒想好剛好碰到祁樹禮在自己家裡,白考兒約祁樹禮獨自出去外面談話。

張千山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正好碰到韓志,兩人約著好好坐著聊天,韓志向張千山坦白,櫻之心理的那個人不是韓自己而是別人,讓張千山好好珍惜櫻之。張千山表示只要櫻之不嫁人的話,會一直等待下去的,韓志坐了沒多久便起身離開。張千山滿懷憂慮去赴櫻之的約會,他不知道櫻之的心中到底喜歡的是誰,希望櫻之以後不管跟誰在一起,都要找一個合適的人,不要讓他擔心。

白考兒希望祁樹禮提供捐獻者的信息,一見面便是一通道歉,讓祁樹禮仁慈一點,救救可憐的耿墨池。祁樹禮憤怒地告訴白考兒,沒有合適的捐獻者,他痛恨耿墨池,就是因為有他的存在,白考兒才會這樣無視他的付出。白考兒為了祁樹禮能夠妥協,答應自己和祁樹禮結婚在一起,並且回美國再也不回來,一輩子不跟耿墨池聯繫,只要祁樹禮告訴她捐獻者的信息。祁樹禮聽到白考兒居然跟自己談交易後立馬崩潰了,沒想到她為了耿墨池可以沒有自我,拿自己的婚姻幸福作交易,他覺得在白考兒心中根本沒有自己,這么多年的付出絲毫沒有感動到她。

白考兒給瑾宜打電話,覺得自己把祁樹禮惹毛了,不應該跟他吵架,現在把局面搞成這個樣子,心裡十分著急,如果祁樹禮生氣不提供捐獻者信息的話,那么耿墨池的身體就只能這樣耗下去,沒有一點辦法。瑾宜讓白考兒不要太著急了,而且不應該把自己的婚姻大事和祁樹禮做交易,讓她不能這樣魯莽行事,為了一顆來歷不明的心臟這樣做著實不值得。

靜宜讓韋明倫定票,打算親自去求祁樹禮,她覺得祁樹禮不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只要好好跟他談,相信祁樹禮一定會告訴他關於捐獻者的信息。然而韋明倫覺得不可能,他連白考兒都拒絕了,根本不可能答應她。為了耿墨池的生命安全,白考兒再次找到祁樹禮,希望他能夠提供真實的合適捐獻者的真實信息,白考兒拉著祁樹禮不讓他離開。然而祁樹禮並不想跟白考兒聊天,生氣地讓白考兒放開自己。

下一集(第 42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