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19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耿墨池向白考兒求婚 米蘭被迫陪客戶喝酒

米蘭櫻之白考兒搬家,搬的時候米蘭羨慕白考兒命真好,不僅可以和著名鋼琴家在一起,還有祁樹禮這個霸道總裁備胎等著,都是同一個寢室出來的,自己怎么沒有這么好的命。說著說著祁樹禮突然進來,米蘭說的話祁樹禮都聽見了,兩人尷尬地互相打招呼,祁樹禮便離開了白考兒的家。

夜晚,耿墨池帶著白考兒來到遊樂園,自己消失不見,驚慌失措的白考兒一直尋找耿墨池。突然間遊樂場燈光亮起,耿墨池隆重出場,親手給白考兒戴上漂亮的項鍊,跪地向白考兒求婚,白考兒答應後,幫白考兒戴上戒指,兩人幸福地擁吻對方。

公司又刁難米蘭,單純的米蘭不知道這是一個圈套,開心地答應這次的飯局,同事同情米蘭的遭遇,好心告訴米蘭一起吃飯的人是個老色鬼,讓米蘭晚上吃飯的時候注意點。米蘭和公司的老闆如約來到飯局,突然間祁樹禮進來,空氣瞬間變得很尷尬,老闆調侃祁樹禮不近女色,故意讓米蘭去給祁樹禮敬酒,祁樹禮以胃不舒服為理由拒絕了米蘭,米蘭直爽地把酒喝掉。

飯局上的老色鬼突然調戲米蘭,米蘭使勁反抗無果,幸好祁樹禮幫忙解圍。米蘭出去之後大聲痛哭,為何所有人都要瞧不起自己,自己要遭受到這些事情。米蘭從廁所出來後碰到祁樹禮,她質問祁樹禮為何要這樣輕視自己,祁樹禮說但凡是個好女孩都不會出現在那種場合里,被刺激到的米蘭十分生氣,她告訴祁樹禮沒資格管她,更何況自己憑本事在賺錢。

米蘭諷刺祁樹禮也只不過是個備胎,而且還是一個被拋棄的備胎,根本沒辦法跟耿墨池相比,這么多年的付出還不是沒有收穫,自己也沒有好到哪裡去,還拿出耿墨池向白考兒求婚的照片,照片上的兩個人非常浪漫幸福,說祁樹禮沒戲了,讓他趁早放棄白考兒。

白考兒和耿墨池趁著天氣很好兩人一起領了結婚證,白考兒向耿墨池撒嬌,直接跳上他的背,耿墨池順勢背起白考兒,兩人一起開心地回去。米蘭回去之後氣憤地向公司投訴,明知道那個投資者是個老色鬼,還逼迫她陪客戶喝酒,她告訴上司自己不是一個受氣包,若是他不肯向他道歉,自己會告到底。

耿墨池帶著白考兒來到了自己精心準備的房間,白考兒摘下眼罩看到房間的東西之後,十分感動,儘管她記不清,但她知道只要和耿墨池在一起她就是最開心的。白考兒幸福地告訴耿墨池,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高興,耿墨池深情地望著自己深愛的女人,邀請白考兒跳舞度過了幸福的夜晚。

韋明倫來找耿墨池,商量著關於耿墨池復出的事情,耿墨池覺得自己已經退出了,說退出就退出不可能再回去,白考兒卻不這么認為,像耿墨池這么有才華的人,不復出實在是可惜了。韋明倫讓耿墨池好好想想這件事情,之後不要臉地詢問昨晚的新婚之夜過得怎么樣,被耿墨池趕走了。

下一集(第 20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