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36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米蘭受傷毀容 韋明倫找米蘭理論

米蘭櫻之白考兒有沒有和她聯繫,櫻之當然不肯告訴她,還勸米蘭念點舊情,不要再害白考兒和耿墨池了,她現在在西雅圖過得很好。米蘭立刻動身前往西雅圖,黃鐘晚上才得知訊息,他知道耿墨池把財產都留給了白考兒,所以米蘭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白考兒為了賺錢在餐廳彈鋼琴,耿墨池看到之後立馬將她拉出來,生氣地質問怎么會在這種地方彈琴,簡直實在侮辱他的曲子,當初還不如不交白考兒學習鋼琴。祁樹禮告訴白考兒一個悲慘的訊息,米蘭已經來到了西雅圖,而耿墨池的好日子也到頭了,白考兒生氣地痛罵祁樹禮,實在是太過份了,居然把耿墨池的行蹤告訴米蘭。

米蘭去酒店刷卡的時候發現所有的卡都被停了,儘管服務員一直在耐心地解釋,但是米蘭一句話都聽不懂,米蘭正在生氣發火的時候遇到了祁樹禮。白考兒準備在地板上睡覺,然而耿墨池看見之後,非常男人地將白考兒公主抱到床上,自己則打算去地上睡覺,沒想到一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白考兒居然又睡到了地上,耿墨池幸福地親吻白考兒。白考兒穿著睡衣被關在外面,剛好碰到祁樹禮,兩人一見面便互相吐槽,米蘭找到了耿墨池的住處,耿墨池一打開門後,立馬驚呆了。

羅浩在大家的幫助下重振旗鼓開了一家飯店,櫻之特地來店裡捧場,羅浩感激櫻之他們的幫助,自己才可以這么幸運地開起店。韋明倫跟靜宜談起關於耿墨池的病情

耿墨池約米蘭來林中打鳥,剛開始正在一本正經地拿著槍,突然間耿墨池把搶舉向米蘭這邊,米蘭一看到立馬心慌意亂,害怕真的開槍打死她拔腿就跑。沒想到林中陷阱很多,米蘭一不小心落入陷阱中,趴在地上動彈不得,立馬喊救命。耿墨池聽見米蘭的喊救聲覺得不對勁,動身前去查看怎么回事,米蘭趴在坑裡一動不動,耿墨池面不改色地望著她,原本打算狠心拋下她,可是聽見米蘭的呼救聲還是狠不下心。

張千山一直為上次的事情耿耿於懷, 特地過來找韓志宣誓主權,告訴韓志在櫻之的內心最在乎的人是自己,韓志只是突然出現在櫻之的身邊。韓志面對張千山的挑釁面不改色,等下次見到櫻之的時候,打算派櫻之去美國的公司當總經理,這樣張千山便不會再過來打擾櫻之了,櫻之為張千山的魯莽行為向韓志道歉,面對韓志做出的決定十分驚訝。

韋明倫醫院找米蘭理論,覺得米蘭就是無理取鬧,明明就是咎由自取,要不是耿墨池心地善良,才會把米蘭救起來,要是換作自己早就把她扔在荒山野嶺里,任由野獸來咬她。米蘭放出狠話絕對不會輕易放過耿墨池,要不是耿墨害池害得她成這個樣子,如今臉也不會毀容了。韋明倫覺得米蘭真是狼心狗肺,把耿墨池害得身敗名裂還不夠,甚至害死了耿墨池的孩子,還害了白考兒失去了做母親的能力,米蘭遲早有天會天打雷劈,為自己所做的事情得到應有的報應。

下一集(第 37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