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26集劇情介紹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米蘭來耿墨池公司上班 白考兒被告知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

白考兒回家後向耿墨池撒嬌,提議米蘭給耿墨池撒嬌,耿墨池知道米蘭是因為敲詐勒索的事情才被迫離職,不同意這件事情。白考兒一直纏著耿墨池,並且對他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耿墨池實在拿白考兒沒有辦法,只好同意米蘭來公司上班。

韋明倫得知米蘭要給耿墨池當助理,極力反對這件事情,因為米蘭在業內的名聲不是很好,當初從報社離職也是因為敲詐勒索的事情被抓進警局差點吃牢飯。這樣人放在耿墨池的身邊著實不合適,也配不上耿墨池現在的身份,耿墨池眉頭緊鎖很是苦惱,她知道米蘭最近的發生的事情,但是白考兒已經為了這件事情纏了一個早上,實在是沒辦法拒絕。

韋明倫覺得女人哄一哄就好了,讓耿墨池發揮隻身男神的魅力,把白考兒說服,這樣兩邊都不耽誤。耿墨池告訴韋明倫,女人一嘮叨起來就會沒完沒了,如果不答應她的話,又是睡客廳的結果,韋明倫佩服白考兒的能力,結婚沒多久就把耿墨池治得服服帖帖的。

白考兒帶著米蘭來耿墨池的公司上班,因為白考兒還在這裡不好意思把話直接說明白,估計支走白考兒。韋明倫直接告訴米蘭,如果想要在這裡上班,一定要在這裡好好工作包括個人品德也很重要,米蘭為了工作忍氣吞聲。耿墨池還讓米蘭交代當初祁樹禮和白考兒之前發生的事情,機靈的米蘭把所有的事情都怪罪到祁樹禮的身上,耿墨池並沒有懷疑米蘭說的話。

白考兒邀請米蘭和櫻之來看望自己的新家,米蘭看著白考兒擁有的一切,心裡十分嫉妒,憑什麼傻傻的白考兒可以擁有這么好的房子,自己卻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弄得焦頭爛額。櫻之勸米蘭不要打耿墨池的主意,如果一旦耿墨池知道她把前男友送進了監獄肯定不會把她留在身邊,櫻之讓她不要傷害白考兒和耿墨池,不然別怪她翻臉。

白考兒一回來便坐在耿墨池的大腿上,耿墨池覺得白考兒胖了許多,讓白考兒注意些,婚紗自己定製好了,太胖了可就穿不下去了,白考兒說自己但是塞塞就好了。白考兒去醫院進行產檢,卻被告知孩子遺傳了先天性心臟病,很有可能活不下去,而且白考兒的子宮壁偏薄,拿掉孩子之後很難再懷孕。傷心欲絕的白考兒打電話給櫻之,櫻之一聽到白考兒哭泣的聲音之後立馬然後來安慰她。

米蘭趁著大家都不在,特地在耿墨池的鋼琴上擺了美麗的花,忍不住坐下來彈鋼琴,碰巧韋明倫看到米蘭的行為,大聲呵斥米蘭不要自作主張,還讓米蘭明白自己能夠進來公司是因為白考兒原因,讓她有自知之明。米蘭聽到韋明倫的話後沒有做出反駁,雖然心中對白考兒十分不滿,但還是選擇灰溜溜地離開耿墨池的辦公室。

下一集(第 27 集)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的結局怎么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安排櫻之去美國工作?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用婚姻做交易 祁樹禮十分生氣痛罵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告訴大家瑾宜真實身份 韋明倫驚訝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和祁樹禮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如願和白考兒舉行婚禮 白考兒婚禮上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這樣愛瑾宜身份不簡單 祁樹禮和瑾宜關係密切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去西雅圖做手術 祁樹禮耿墨池冰釋前嫌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得知白考兒被換藥 祁樹禮為此十分生氣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帶耿墨池離開 耿墨池答應白考兒的求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