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分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合伙人劇情簡介:

由北京星樂映畫影視文化公司出品,30集現代勵志愛情電視劇《合伙人》9月15日開機,已定演員:朱亞文鄭元暢李佳航菅韌姿。監製簡川訸,導演馬鳴,聯合導演高正,周智勇、高正編劇。上海、杭州、北京、美國等地拍攝,拍攝周期110天。講述三個80年代未的大學生,為了夢想創業所經歷的艱難歷程,以及友情、親情和愛情的故事。他們是三個一起痛扁學生會主席而被開除的同學;他們是為情所困卻左右為難的情敵;他們是淪落街頭連滾帶爬搏下一片天空的兄弟;他們是分道揚鑣成為商場彼此殘殺的對手;因為友情?因為愛情?還是因為事業?十年成長與磨礪,最終會給出個什麼樣的答案......

合伙人劇情介紹 合伙人劇照合伙人劇情介紹 合伙人劇照

合伙人第1集:新生古東青大學報導 與霍志遠王子成鐵三角

20世紀90年代末, 有著最樸素的生活和最遙遠的夢想…老舊的公車、擁擠的人群,還有浙江南江大學新生古東青那和背包一樣大的未來與希望。就在古東青一邊欣賞校園一邊排隊準備報導時,卻被其他新生插隊,引起了隊伍中不小的騷亂。好在組織紀律的學長霍志遠及時出現,幾句話就化解了二人的矛盾,還貼心地為古東青領取表格。然而這位學長的生活也不太平,他的死對頭張遨一直試圖霸占迎新晚會主持人的位置,為此處處刁難自己和與他交好的朋友王子。不過王子巧舌如簧,不停賠笑臉遊說胡主任,最終讓霍志遠參加了這次的迎新晚會。

張遨和霍志遠的交惡不止如此,兩人還都喜歡南江大學的校花辛晴。張遨看到辛晴在幫助新生入學,便馬上假裝布置工作試圖在新生面前宣誓對校花主權,老實的霍志遠只有在一旁和王子吐槽的份兒。正說著話,王子的跟屁蟲黃欣怡也跟來了。舞蹈社的楊子和黃欣怡都傾慕王子已久,搞不定這種場面的王子飛快地溜走了。

聽完入學演講的古東青和舍友路過操場時撿到了王子的球,本想給王子踢回去卻踢反方向,只好跑去舞蹈室撿足球。恰巧舞蹈社的楊子和辛晴等一眾女生進來排練,他便躲在了屏風后,楊子為辛晴準備了服裝,辛晴準備換衣服時發現了躲躲藏藏的古東青,尖叫聲引來了許多人。大家都誤解古東青是躲在屏風后偷窺校花,準備把他抓到保衛科。好在王子及時出現澄清解救了古東青。

迎新晚會的海報貼出後引發了校園內的大量討論,張遨也在社團內強調了這次晚會的重要性。為了搶功,張遨主動申請了晚會串詞的主筆,這讓王子霍志遠很不開心。霍志遠站在晚會的主席台上,想起每年晚會在後台狼狽的自己和熠熠生輝的辛晴,如今自己終於可以站在這個舞台和她肩並肩一起出場了。就在這些思緒隨處飛揚時,馬曉倩找到了霍志遠,拿出了自己為他買的西裝。

古東青看到舍友在用電腦看電影,自己也趁著舍友不在的時候偷瞄了兩眼。但是科技盲的他不知道電腦主機上不能放濕毛巾,他就這樣把舍友的電腦弄壞了。慌亂的古東青趕忙拿出身上所有的錢,卻被舍友告知這是自己花1千塊買的。東青決定給舍友打個欠條,儘快還錢給他。

東青的哥哥也在浙江打工,他跑去和哥哥借錢,但是哥哥最近菜攤的生意也不好。東青愁眉苦臉地走在回學校的路上,發現王子因挑節目的事情遭到了幾個男生的圍毆,東青馬上跟上,出手相助。王子為感謝東青的幫助,和霍志遠一起請他吃飯,三人成了好朋友。王子還介紹工作幫東青還錢。

霍志遠為迎新晚會做準備,但他頻頻忘詞,總是記住。王子看不下去站出來緩解氣氛,說霍志遠缺乏的是舞台經驗。她教霍志遠找到屬於自己的颱風,幫他在舞台上放開自己。霍志遠果然自信了很多,和辛晴對詞也沒有出差錯。但是張遨又臨時改了詞,這下霍志遠剛剛建立起來的信心又消失不見了。王子幫霍志遠把串詞寫在了西服襯衫的袖口上。但是在晚會彩排上霍志遠還是忘詞了。晚會馬上就要開始了,張遨為了制衡霍志遠,再次調整了串詞。

霍志遠的信心備受打擊,躲在儲物間不敢出來。東青找到了志遠,發現他緊張到發燒了。

下一集(第 2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