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31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31集:東青一人支撐友聚 志願搖身變百特思CEO

聚會上,霍志遠宣布接下來將會出國學習、工作一段時間。王子很想讓古東青挽留他,但東青卻舉杯支持霍志遠的決定。王子憤怒拉著黃欣怡離開,聚會鬧得不歡而散。辛晴對古東青很失望,問他是不是真的捨得,古東青痛苦表示他捨不得,說完便哭了出來。

霍志遠和馬曉倩沒有在機場等到古東青,志遠便將股份變更協定書交給王子,只要他和古東青簽字就能生效。志遠表示只有放棄合伙人的身份,他們才能做最純粹的兄弟。兩人想起兄弟三人過往的經歷,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霍志遠和馬曉倩登機後,一直躲在旁邊的東青來到王子身邊,他撕掉了股份變更協定,保留霍志遠在友聚的股份。古東青獨自一人回到當初哥仨第一次租的倉庫,感慨萬千。曾經沒錢的日子是那么逍遙快活,現在萬貫家財反而憂愁纏身了。

麗薩來到友聚與東青簽署了商業合作協定,志遠在國外順利的找到了工作,而王子則忍痛賣掉了當年哥倆送給自己的機車。

東青發現一家外企叫百特思,他向宋暉了解情況,宋暉也不太了解。東青發現這家公司的業務布局和友聚很像,怕他們進入中國市場會對友聚形成打擊,宋暉則安慰東青不要多想。

霍志遠和馬曉倩從美國回來,先去了王子家看望王子和孕中的黃欣怡。王子把這個訊息告訴了東青,仨人再見面很尷尬。古東青勸霍志遠回友聚繼續奮鬥,王子說古東青已經撕了股份變更協定,所以霍志遠還是友聚的股東。古東青明確表示不會勉強霍志遠,友聚永遠歡迎他。

古東青向霍志遠打聽有關百特思的公司,這才知道他就是百特思的CEO。王子、霍志遠很震驚,王子不相信志遠居然這樣對付友聚,負氣離開。古東青想知道百特思幕後資本的基本情況,霍志遠稱是商業機密拒絕了。他表明百特思絕對沒有惡意,他這次回來是想要以合併的方式和友聚合作,古東青直言霍志遠的氣勢更像是要收購友聚。

宋暉聽到這個訊息也不敢相信,很怕友聚就此打敗。宋暉問東青,如果百特思和友聚真的面臨一場你死我活的境地,他會怎么辦?東青表明會以友聚為先。

古東青和張揚見面,他告訴張揚霍志遠帶著百特思回來了,而且運營模式和友聚基本一模一樣,古東青的心裡很不踏實。張揚讓古東青放心,他一定將霍志遠和百特思的所有資料打探清楚。

百特思即將召開新聞發布會,曉倩勸志遠既然邁出了這一步,就不要再猶豫不決。新品上線新聞發布會上,霍志遠誓在三個月內分占市場份額前五名,並向友聚下戰書。志遠認為知識的創新才是競爭的關鍵,友聚是他的心血,他要收購友聚,認為這才是保護友聚最好的方式。

下一集(第 32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