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26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26集:友聚、中順爭奪密西西比 曉倩因志遠遭家暴

霍志遠三人商議拿下大友商貿的對策。東青說自己負責盯緊辛晴的動向,王子就打趣地說,他負責盯著古東青楊子來找辛晴,發現辛晴在家躡手躡腳的。辛晴解釋因為中順在業界占上風,東青急的四處打聽她的訊息,所以她才儘量避免見面,不讓他知道自己的近況。

小雯尹豪來到校園約會,兩人談起小雯最近的工作,她抱怨還是有些吃力,希望尹豪能來幫助自己。尹豪婉拒,同時建議小雯向古東青提出換別的工作崗位。回到友聚,她鼓起勇氣提出換崗需求,古東青正好想要一個特助,小雯便應了來,並且很快跟尹豪分享了這個好訊息,二人還相約一起吃飯。

宋暉約王子見面,給了他很多壓力。王子想著中順的事失眠了,他心疼兩個兄弟情路坎坷,也懷疑辛晴對古東青是由愛生恨,才幫著中順這么打擊友聚。

宋暉發現霍志遠的預算太高嚇跑了好多老闆,好心提醒霍志遠,然而志遠卻並不領情,一意孤行。霍志遠再次與李斌談合作條件,李斌提出只要志遠離開友聚,他就答應合作。志遠明白李斌是成心針對他,去找東青和王子商量對策。東青表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三人榮辱與共,有事一起扛。

馬曉倩指責李斌拿合作的事要挾霍志遠,要李斌公私分明。李斌反問曉倩為何不向自己說明曾對霍志遠心儀多年。兩人為這事爭吵起來,李斌警告曉倩已經得知馬家地產破產的訊息,如果還想過下去就讓她識相一點。馬曉倩趕到友聚勸霍志遠不要退出,志遠知道曉倩關心他,但讓她不要插手自己和李斌的事。

古東青在樓道等辛晴回家,辛晴見到他以後並不想多說什麼,可古東青卻一再攔住辛晴的去路。辛晴讓古東青有空多操心友聚,他們離出局不遠了,說完便開門進屋了。古東青接到尹豪電話,向他介紹一個看好中國市場的美國網際網路公司,叫密西西北。尹豪得知他們想在國內找合作夥伴,便把這個訊息透露給了他。

張遨已經說服大友商貿的董事會,他們最終決定跟中順合作。李斌很得意,在曉倩面前聲稱自己是在幫她報仇,現在等著友聚倒閉就好,馬曉倩聽了氣得將一杯茶水潑在李斌的臉上。

古東青向王子和霍志遠介紹密西西比的情況,三人決定放棄大友,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密西西比上。辛晴來電得知他們也在爭取密西西比公司,勸他不要白費力氣,中順一定會再次拿下與密西西比的合作。辛晴和楊子談心,誓要爭取密西西比公司,讓古東青徹底認識到她的存在。雖說楊子會全力支持辛晴,但也勸她想想這樣做的後果會很嚴重。

密西西比公司的新CEO叫麗薩,兩天后會到國內,哥仨自信滿滿去接機,卻沒想到麗薩是辛晴在美國留學時的好朋友,被辛晴和張遨接走了,哥仨相對無言。古東青找到之前酒會上遇到的記者張洋,他幫忙查到麗薩此次中國行程不僅是需要一個合伙人,還有一個私人行程是參加杭州的馬拉松比賽。辛晴要楊子幫她查看東青家是否有人,楊子趴在門上聽了又聽,還敲了幾下門,之後慌忙和辛晴躲進房間關上門了。辛晴以為傳言說古東青頹廢是真的,心中有些不忍又不甘心。

麗薩向很多電商公司都拋出橄欖枝,這讓張遨感覺到威脅,找到辛晴商議。辛晴說自己曾私下約了麗薩幾次,卻從不談公事。但她也寬慰張遨,麗薩對古東青肯定也是同樣的態度,古東青接觸不到麗薩。

馬曉倩的父親找到霍志遠,說最近曉倩的狀態很不好,在鬧離婚。志遠隨曉倩父親回家,發現曉倩臉上滿是傷痕,這才知道她被李斌家暴了。曉倩不願意志遠看到自己狼狽的樣子,聲嘶力竭地催志遠離開。志遠看到自己多年的好友成了這個樣子,十分心疼,憤怒的他找到李斌,打爆了李斌的頭。王子和古東青接到派出所電話趕了過去,李斌在派出所叫囂他蓄意謀殺,繼續威脅三人。古東青無奈之下只得打電話給張洋,找他要李斌的醜事。

下一集(第 27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