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22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22集

辛晴主動表白東青遭拒 王子出其不意求婚欣怡

錢小福想不開,爬到樓頂要跳樓,錢百福趕到現場救下錢小福。古東青來到錢小福想要跳樓的樓頂,他感慨萬千。錢小福已經把公司賣給古東青,而這正是張遨想要的結果。辛晴出差回來了,她在樓道放了投影,帶著爺爺對她和古東青的祝福,主動向古東青表白。古東青回想起去西北拉貨時,霍志遠對他說喜歡辛晴的話,他再一次拒絕辛晴,這讓辛晴特別傷心。

霍志遠來到宜信財富準備和宋暉簽約,遇見辛晴特別驚訝,這才知道辛晴在宜信財富上班的事。辛晴也是才知道霍志遠和古東青一起買下了友聚,回想起古東青拒絕自己時說的那番話。古東青說他來城市的生活就是一場賭注,該押不該押的都押下去了,他不能把辛晴當做賭注一起賭。辛晴告訴霍志遠,投資計畫之前她一直在參與。霍志遠沒想到辛晴一直跟古東青在一起,心中難受。辛晴感覺很諷刺,無奈地笑了。古東青對辛晴隱瞞了很多事情,在她看來這是欺騙。

霍志遠明確表示合作是建立在相互坦誠和信任的基礎上,辛晴在宜信財富工作的事,古東青一直瞞著他,他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現在他覺得辛晴受到了傷害,因為辛晴,他不肯跟宋暉簽約。

楊子帶著王子去了解門店的銷售情況,黃欣怡偷偷跟蹤,看見他們二人有說有笑,動作還特別曖昧,忍不住傷心難過。王子下班回家不見黃欣怡的身影,他擔心打電話詢問馬小倩。與此同時黃欣怡正哭著跑到馬小倩家中,馬小倩立馬明白是怎么回事,對王子謊稱沒有黃欣怡的訊息。

霍志遠對宋暉提出他的條件,可以合作,但不可以涉及到第三方。宋暉也有條件,他讓霍志遠和古東青再談談,等有了結果,他再來決定合作方式。霍志遠指責古東青沒有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他,現在辛晴不幹了,要知道一直以來辛晴為他受了多少傷害。古東青解釋自己不僅怕輸,所以需要霍志遠。

霍志遠詢問古東青是否愛辛晴,古東青沒有正面回答,而是說不配辛晴為他傷心。古東青為之前的事向霍志遠道歉,希望合作的事他能好好考慮,要知道他們現在沒得選。最終友聚和宜信財富簽約,達成合作。發布會結束後,古東青總感覺這陣勢有點大,感覺宋暉好像在向誰下戰書一般。霍志遠說是給張遨下戰書。

宋暉拿著紅酒前來跟古東青和霍志遠慶祝簽約成功,霍志遠直言宋暉投資他們的目的是希望他們打敗中順,而他判斷不出半年就會跟中順產生直接的競爭關係。這是早晚都會面對的事情,霍志遠認為與其讓對手打擊他們,不如他們出其不意、主動攻擊。

辛晴從宋暉的公司辭職了,楊子帶她去酒吧喝酒放鬆心情。馬小倩帶著傷心難過的黃欣怡也在這間酒吧,楊子和黃欣怡分別向閨蜜訴說自己內心的苦惱。楊子去洗手間補妝,巧遇了喝得醉醺醺在吐的黃欣怡,兩人打了起來。聞訊的辛晴和馬小倩趕去拉架,辛晴質問楊子為什麼要這樣做,楊子崩潰,向辛晴哭訴內心的痛苦。

楊子準備跟王子劃清界限,她打電話讓王子從明天開始不要再來上班,同時告訴他黃欣怡跟馬小倩在一起的事。王子很快來到馬小倩家,在她家門口念著大學時,黃欣怡寫給他的情書,將黃欣怡騙下樓。在黃欣怡打開門的那一刻,王子遞上戒指向她求婚。

下一集(第 23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