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15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15集:辛晴出國留學 志遠決定散夥

王子和黃欣怡一邊吃飯一邊吐槽,卻被志遠叫了出來。二人為王子慶生,買了他最愛的機車當生日禮物。王子望著自己的禮物欣喜若狂,立刻原諒了東青和志遠。

辛晴單獨找到王子,說自己收到了史丹福大學的通知書,準備出國留學了。王子很不解為何辛晴要在這個時候離開,他聽出了辛晴對三人的捨不得,卻又不懂她的決絕。辛晴無法面對和東青的離別,只留了兩封信給東青和志遠。她想著自己渡過的這段日子,雖然充滿困惑與迷茫,卻又是自己最快樂充實的一段日子。

王子轉達了辛晴離開的訊息,兄弟二人分別看了辛晴給自己的信,滿是沮喪與不捨。

霍志遠決定改變公司經營模式,向用戶收取費用,試圖改變用戶消費觀念。東青勸志遠不要太激進,志遠卻一意孤行。這一舉措卻造成了大量客戶的流失,導致公司經營困難。大風哥和一眾曾經投資的菜市場朋友來友聚搬東西抵債,離開時正好看到胡主任前來,胡主任將他僅剩的一點錢給古東青,他知道現在是哥三的困境,叮囑他繼續拼搏。古東青心中愧疚,他先用這筆錢還給大風哥,換回了大風哥準備搬走的東西。

馬曉倩錢百福的兒子錢小福在地庫里見面,她答應將友聚以百分之三十的價格賣掉,但必須讓霍志遠離開友聚。簽了契約的錢小福以董事長的身份來到友聚,要求霍志遠立刻離開。志遠質問馬曉倩為什麼賣掉股份不和自己商量,馬曉倩謊稱是馬氏的高層對新興產業失去信心做的決定,自己掌控不了。看著志遠落寞的背影,馬曉倩希望他今後能明白自己的良苦用心。

古東青和王子要跟霍志遠一起離開友聚,霍志遠勸服兩人留下,他對於自己決策的失敗很是愧疚。王子和霍志遠因去留問題大吵一架,古東青答應霍志遠他會留在友聚,並會儘量勸王子也留下。

錢小福前來友聚,發現古東青在員工心裡的地位高於自己,便警告古東青收斂作風。王子看不慣錢小福的做派,故意將正在拖地的拖把弄到錢小福身上為古東青抱不平。

一年後,辛晴回來和楊子見面,楊子給辛晴介紹她的好哥們宋暉,是宜信財富的老總。宋暉對辛晴一見鍾情。

為了宣傳友聚偉業,古東青帶著員工在商場發傳單,卻遭商場保全追趕,眾人只得轉向高檔小區。

下一集(第 16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