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7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7集:東青三人闖西北 路遇劫匪鬧決裂

霍志遠只說了基本信息就通過了面試,這讓他很疑惑。細問後才得知這個工作機會是馬曉倩走後門安排的,這觸碰了志遠尊嚴的底線,她像馬曉倩婉拒了這份工作。馬曉倩在倉庫向志遠道歉,解釋自己只是情急之下的決定,霍志遠嚴厲斥責了馬曉倩的行為,馬曉倩氣的把西裝扔在地下跑了。

古東青辛晴出門約會,不知不覺說起了辛晴以後的規劃,東青聽說辛晴要出國,辛晴解釋是父母希望她出國,自己並沒有這個打算。知道還能時常見到辛晴,東青暗暗鬆了口氣。

大風哥給東青介紹了一個拉進口蘋果的差事,一趟可以賺3千塊錢。古東青一口答應下來。東青開卡車邀辛晴去看汽車電影,辛晴聽說東青要去西北,心中隱隱擔心。

兄弟三人出發去西北,開到一半看到馬路中間躺著一個人,東青感到事情不對勁趕緊停了車。三人正在商量對策時突然傳出了槍響,躺在路上的人起身抱住了志遠的大腿,志遠正在掙脫時一群騎著機車的人追了出來。古東青立馬踢碎了被子彈打花的前擋風玻璃,然後啟動車子。機車上的人依舊緊追不捨,他們只好扔了幾箱蘋果,最終擺脫了車隊的追趕。

三人雖然逃過了機車隊,卻凍得不行。王子拿出三個箱子套在頭上防風,卻依舊把自己凍病了。天氣越來越冷,王子燒的越來越高,二人決定攔車送王子去醫院。荒涼的沙路,一輛車也沒有,古東青想到可以用遮擋蘋果的篷布製作缺失的擋風玻璃,這一招終於讓王子慢慢好了起來。然而噩運接二連三的發生,車開到一半爆胎了,備胎也沒有氣,他們只能等著過路的車輛幫忙。三人好不容易等來一輛大車,卻被司機坐地起價要價4百塊、半箱油和10箱蘋果,為了不凍死在這荒郊野外,古東青只好答應了。霍志遠陪師傅抽油箱時,師傅看他什麼都不懂,於是偷偷抽走了整整一箱油。古東青換完胎回來看出了貓膩,可是師傅已經開著車跑遠了。東青忍不住埋怨志遠,一句句責怪的話終於讓志遠爆發了。志遠把一切都歸結於結識了古東青,倆人大吵了起來。

東青本想試圖安慰志遠繼續前行,卻逼迫志遠說出了自己對辛晴的愛慕。他承認自己一直喜歡辛晴,直到東青出現,帶走了辛晴,毀了自己的一切。說完這些霍志遠扔下古東青和王子,獨自一人悲痛離開。古東青和王子正在對未來發愁時聽見了卡車聲,他們知道這回自己有救了,這次的卡車師傅好心地給他們留了很多油。

下一集(第 8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